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领创集团Atome微花携手OnTheList 抓住后疫情时代的中国消费

时尚 TOM    2021-08-24 14:02

伴随着互联网科技的飞速发展和突如其来疫情的影响,近年来中国时尚零售市场的基础设施和消费者心态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一方面,疫情大大改变了品牌、商品与消费者互动的方式、营销渠道以及传播方式,另一方面,后疫情时代的消费者也变得越来越精明、理性且实际,诸如“先享后付、闪购、体验式消费”等更多具有“安全、便捷、利他”性的消费理念和方式正越来越受年轻人的青睐。

面对后疫情时代中国时尚消费市场的挑战和机遇,领创集团旗下先享后付品牌Atome微花与亚洲奢品快闪平台OnTheList尚列达成合作,成为品牌商家和消费者的桥梁,携手帮助品牌商家提升销量,并为更多消费者提供多元化、有品质的购物体验。

领创集团Atome微花携手OnTheList 抓住后疫情时代的中国消费

早在2020年底,Atome已与OnTheList尚列在中国香港、新加坡地区开展了区域性市场合作,联合举办Jimmy Choo、Emporio Armani、Le Creuset等知名品牌快闪活动,为OnTheList尚列在新加坡、中国香港市场的用户提供先享后付服务。随着Atome中国区品牌微花与OnTheList尚列正式建立合作关系,OnTheList尚列在中国大陆的用户也均可体验先享后付的消费方式,在未来享受到Lanvin,Ferragamo,Joyce & Pedder,Tod's等更多知名品牌的快闪活动。

OnTheList尚列于2016年创立于中国香港,是风靡亚洲的奢品快闪平台,致力于帮助品牌解决库存问题的同时,满足消费者对于高性价比正品品牌的迫切需求。OnTheList尚列主打独一无二的会员制快闪折扣活动,通过直接与时装、包包、鞋履、钟表、美妆等领域的知名品牌洽淡合作,确保会员们以平均低至2.5折最优惠的价格获得想要的正品产品。目前,业务已拓展至新加坡、中国台湾和上海等市场,先后与 500 多个品牌合作,举办了超过 400 场的快闪活动。

领创集团Atome微花携手OnTheList 抓住后疫情时代的中国消费

OnTheList联合创始人兼CFO Diego Dultzin称:“我们与Atome这种先享后付的新消费方式合作,主要是希望吸引更多Z世代和千禧一代的年轻消费者。先享后付可以让他们根据不同节日和不同的收入状况来更好地安排购买计划。在和Atome合作之后,我们确实看到了实质性的效果,逐渐有越来越多年轻的新消费者关注并成为我们的会员。”

微花是新加坡"先享后付"时尚消费方式Atome的中国区品牌,于2020年底进入中国大陆市场,为消费者提供“无忧无费,先享后付”的消费体验,凭借其“有态度,有生活,有计划”的品牌主张以及“0负担4期轻松购”的健康消费理念,已成为当代年轻人爱用的新消费方式。

与其他先享后付品牌相比,微花不仅仅提供一种更聪明、优质的消费体验,更以一个陪伴者、同路人的形象,注重与年轻用户建立情感上的共鸣与联系。一方面,微花能更好地启发、赋能年轻人,让她们坚持做自己,敢想敢拥有,让她们在购物、玩乐、自我提升等生活中方方面面变得更加从容、有品质;另一方面,微花让年轻人能放肆亦能克制,更有计划地控制支出,理性消费,其背后承载的品牌价值是俘获千禧一代及Z时代年轻人消费群体的重要原因。

中国后疫情时代下,“先享后付”新消费方式和倡导可持续发展的特卖经济在时尚零售行业中展现出旺盛的生命力,而微花和OnTheList尚列的合作则是一种创新性的结合,为消费者带去性价比更高的、更便捷、优质的购物体验,让她们可以轻松拥有世界级知名品牌。

Atome微花负责人李彤彤表示:“OnTheList尚列作为亚洲时尚零售行业的创新者,始终紧跟消费者购物趋势的最前沿发展,不断地寻求更好服务消费者的方式。我们非常开心能和OnTheList尚列合作,为他们提供从营销策划到最终购买支付的一站式闭环服务,让OnTheList尚列在中国大陆市场的用户享受到更安全、便捷和灵活的消费体验。”

Atome是领创集团(Advance Intelligence Group)旗下消费者业务品牌推出的“先享后付”时尚消费解决方案,在新加坡上线仅8个月便成为亚洲地区“先享后付”新消费方式的领军品牌。目前,Atome已在新加坡、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中国等9个市场地区,与超过5000家本土及国际品牌商家达成合作,包括ZALORA、丝芙兰、Agoda、SHEIN、Zara、Marks & Spencer、Charles & Keith、Aldo、Furla、Pandora、OnTheList尚列、小米、MCM和CityLink等。

领创集团(Advance Intelligence Group)是AI技术驱动的科技集团,总部位于新加坡,旗下包括企业服务(ADVANCE.AI)、消费者服务(Atome Financial)和商家服务(Ginee)。集团发展至今,已完成C轮融资,先后融资总额累计达到1.4亿美金。目前,领创集团已在12个市场地区开设了15个办公室,拥有1500多名员工,业务覆盖新加坡、印度尼西亚、中国、印度、越南、菲律宾、马来西亚、泰国、墨西哥等市场地区,为超过1000家企业客户、50000家商户和1000万消费者提供了优质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