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感受自信,自在通行 lululemon推出全新Utilitech面料的ABC男士长裤

时尚 TOM    2021-08-24 16:45

2021年8月24日,中国上海—— ABC男士长裤系列作为lululemon的经典主打,在过去的几年中已经获得了诸多男性客人的青睐。近日,运动生活方式品牌lululemon推出了基于全新Utilitech面料的ABC男士长裤。这一当代男士衣橱的百搭必备款,将为日常生活的各种穿着场合带来恰到好处的自在感。

感受自信,自在通行 lululemon推出全新Utilitech面料的ABC男士长裤

“我们的所有产品设计都基于‘触感科学’,即更好的感受将带来更好的表现。” lululemon设计与创意概念高级副总裁Ben Stubbington表示:“我们设计ABC男士长裤的出发点就是为男士提供全天候的舒适,让客人穿着时能够表现得无拘无束,挑战各种可能。”

这款全新的ABC男士长裤兼具舒适性、时尚感和实用性。长裤的灵感来自于经典的五袋牛仔裤,设计遵循人体工学,为隐私部位提供舒适空间,流线型剪裁让人活动自如。全新的Utilitech面料触感顺滑,无紧绷感,富有弹性。隐藏式拉链口袋、卷起裤脚可见反光细节等设计巧思,更是让这款长裤能够满足客人的多元需求和生活场景。

感受自信,自在通行 lululemon推出全新Utilitech面料的ABC男士长裤

CBA篮球教练斯蒂芬·马布里(Stephon Marbury)这样分享他第一次穿着ABC男士长裤的感受:“它弹性十足,让我动作自如。像我这样的运动员体型穿着,也可以非常贴身舒适。”

无论是适合爬山、打高尔夫、钓鱼等热汗生活的ABC运动裤,或者适合上班通勤、日常休闲的经典版型和修身版型,ABC男士长裤系列顾名思义,意在给人带来“Always Be Comfortable”的自在感受。ABC男士长裤系列提供丰富的长度尺寸和基础色系选择,可搭配Evolution男士休闲衫,Metal Vent Tech男士运动T恤,The Fundamental 男士 T 恤等,在轻松出行的同时满足各个场景的自由切换。

即日起,前往lululemon线下门店、官方微信小程序,以及天猫官方旗舰店,了解并选购ABC男士长裤系列,感受这种无拘无束、舒适自信的穿着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