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在国内就可以淘好货 日本知名中古奢侈品平台Brandear入驻天猫

时尚 TOM    2021-08-04 19:14

喜欢淘中古奢侈品消费者有福啦!日本最大的线上中古奢侈品平台Brandear已于近日正式入驻天猫国际,开通天猫海外官方旗舰店,将各类优质的中古奢侈品推送至中国的消费者面前,足不出户也能愉快的淘中古奢侈品啦。

Brandear品牌负责人介绍说,“随着中国奢侈品市场的繁荣发展,我们看到现在很多中国的Z世代年轻人都会选择购买中古箱包、饰品,不但价格便宜,更是一种新的时尚潮流。特别是“断舍离”简约生活方式的在中国的逐渐流行,更是加速了这一消费风潮。我们在日本做中古市场十几年了,货源真实和充足,模式成熟,可以完美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据了解,Brandear是日本最早期开始通过互联网进中古奢侈品交易的公司,平台拥有专业的鉴定团队100余人。Brandear将多年累积的鉴定经验进行有效数据库化,创立独有的鉴定系统,出品的每件奢侈品都会经过3-4人鉴定师鉴定,多重鉴定确保贩卖商品都为正品。

在国内就可以淘好货 日本知名中古奢侈品平台Brandear入驻天猫

Brandear主张让商品的生命周期能被延长,实现可循环型社会。因此,Brandear致力于奢侈品市场的可持续发展,从不被需要的东西中找寻其价值,让行业大量生产,大量丢弃的恶性循环中走出,并创造新的需求和价值。

在国内就可以淘好货 日本知名中古奢侈品平台Brandear入驻天猫

经过10多年不断改善,Brandear的成本控制达到业界领先水准,可以为顾客提供更更优惠的价格。与此同时,Brandear与欧美著名二手平台、奢侈品平台、eBay、Yahoo!拍卖网都有官方合作,得到全世界的消费者一致认可。

在国内就可以淘好货 日本知名中古奢侈品平台Brandear入驻天猫

在Brandear看来,中国消费者对中古奢侈品的认识与需求正在增加,跨境电商市场机遇很大,通过入驻天猫国际,有利于Brandear快速提升品牌在中国的知名度,从而进一步打开中国市场。Brandear天猫店目前主打Louis Vuitton、Celine、Dior、Fendi的箱包,手袋以及配饰,后期将不断扩充品类,提供更多商品用于满足客户的需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