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连续三年蝉联类目TOP3,护肤品牌透蜜的制胜秘笈是什么?

时尚 TOM    2021-08-04 20:12

近几年来,国内美妆市场迎来了发展的高光时刻,国货之风盛袭,引得众多玩家也闻风而动,相继入局,据天眼查的不完全数据统计,目前国内已有3000多个从事 “化妆品、彩妆、美妆、美妆电商”的品牌。赛道愈发拥挤,突围之道愈发艰难,各品牌间围绕流量内卷的现象层出不穷,流量明星代言、头部主播带货、海量KOL包围式种草成为一套万能公式,品牌爆红出圈似乎只在一夜之间。然而流量如潮水随风而动,一番华丽绽放后,网红产品遭遇营销反噬、口碑倒戈的现象屡见不鲜,昙花一现的品牌不胜枚举。

在一片“乱花渐欲迷人眼”之中,美妆新贵透蜜可谓是一股清流。相比众多爆红网络的新势力,已有10年品牌积淀的透蜜似乎更为低调,但其主打产品水嫩修颜隔离霜已连续两年问鼎天猫单品类目的TOP1,累计销量高达808万瓶,2019年双十一更是创下单日销售15万笔,近千万销售额的傲人成绩。销量一路走高的同时,产品更收获了102万条用户好评与4.8分的高口碑。让人不得不思考,这个品牌悄然实现“双丰收”的背后,它的制胜秘籍是什么?

连续三年蝉联类目TOP3,护肤品牌透蜜的制胜秘笈是什么?

硬核产品实力,是稳占市场的关键力

流量红利或能解一时之困,但没有扎实的产品作根基,在后续发展中势必会显现出疲态和隐忧。究其根本,透蜜修炼十年的产品功力,正是其稳占市场的关键力所在。

以旗下隔离霜系列为例,透蜜隔离霜不仅能实现薄至0.005mm的轻盈肤感与零毛孔的服帖妆效,更创新性地将“养肤功效”融入底妆产品中,以先进科技与天然成分深度赋能,打造出“抗氧化”“抗蓝光”“外隔内养”三大核心优势。

连续三年蝉联类目TOP3,护肤品牌透蜜的制胜秘笈是什么?
连续三年蝉联类目TOP3,护肤品牌透蜜的制胜秘笈是什么?

纵观国内美妆市场,功效型护肤成为近年的大势所趋。前两年美白、抗衰产品还是颜值时代的宠儿,今年”刷酸、早C晚A、抗氧化“等词汇又刷爆网络,无一不反映出消费者对于功效产品的巨大热情。

深谙当代用户多元化的养肤诉求,透蜜聚焦科技端与成分口。其隔离霜采用专利铁皮石斛成分,能为肌肤多一层防护,实现卓效的抗氧化功能。同时,透蜜还运用突破性阻隔蓝光新技术,有效抵御蓝光,极大减少皮肤的光老化和光污染问题,并且,两大功效均通过权威机构检测,其蓝光遮盖率高达80%以上,产品实力有证有据。抗氧化与抗蓝光两大黑科技加持,为透蜜的底妆产品建立了坚不可摧的“功效”壁垒。

在成分方面,透蜜甄选天然珍珠粉、霍霍巴籽油、角鲨烷、葡萄果提取物等南美洲珍贵植物成分,为用户带来安全放心的产品体验。除此之外,透蜜还运用"超临界萃取"专利技术,在萃取过程中最大程度保证萃取物的纯净与天然性,以打造出0负担、真养肤的纯粹产品力。

不得不说,在美妆市场日益内卷的今天,透蜜隔离霜不仅兼顾了肤感、妆效等基础底妆功能,更以硬核功效制胜,开辟出了一条“外隔内养”的全新底妆进击之路。

大牌美妆同厂同源,极致性价比领跑行业

如今国货美妆也正在跨越“唯便宜”论时代,迈向品质与性价比双同步的全新道路,彩妆赛道上群雄逐鹿,国内外竞品不断挤压,“性价比”始终是美妆产品突围的重要利器之一,这一点,透蜜则有足够的发言权。

据了解,透蜜与荷兰、德国、韩国、瑞士等国际一线原料商达成合作,建立全球顶级供应链,同时,透蜜还携手国际大牌科研专家组建顶尖团队,坚持为亚洲肌肤量身打造专属产品。目前,透蜜合作工厂已获得包括眼部舒缓、抗衰、保湿、防晒等多领域30多项发明专利,连续3次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顶级的供应链配置与科研团队,成功为透蜜比肩国际大牌提供了强大背书与有力后盾。

连续三年蝉联类目TOP3,护肤品牌透蜜的制胜秘笈是什么?
连续三年蝉联类目TOP3,护肤品牌透蜜的制胜秘笈是什么?

背靠团队与技术的先天优势,透蜜在坚持核心产品力的同时,采取极致的性价比策略,为品牌竞争再筑上了一道坚实壁垒。从品牌官网可以看到,透蜜的几款底妆产品定价均在半百左右,无论是与昂贵的国际大牌相比,还是与主打平价的国货竞争,其性价比都颇具赢面。友好的定价策略+锚定高品质的“质造”实力,满足了广大年轻消费者对于底妆产品“质价比”的多元需求,也让市场看到了,品质与性价比并非全然相悖,也可以是一场共赢。

全渠道战略布局,加速拥抱年轻市场

有了产品核心做源动力,渠道布局与营销战略便成为美妆品牌向前迈进的重要方向标。在消费升级迭代的大背景下,年轻人已成为掌握美妆市场主导话语权的消费群体,国货美妆的发展无疑需要因势利导,紧跟新一代消费者的步伐,做出品牌长线布局。

Z世代是名副其实的数字原生代,所以在渠道布局上,新国货美妆品牌多发轫于互联网,借年轻的流量养分拔地而起,但也容易沦为只活跃在手机屏幕里的"网红"。在这方面,透蜜有着更为长远的考虑,不仅入驻天猫、京东、唯品会等各大电商平台,还全面拓展线下门店,进驻万宁、屈臣氏、三福等传统零售渠道以及深受Z世代青睐的彩妆集合店WOW COLOUR,截止目前,透蜜线下门店入驻超2000家,品牌产品持续热销,跃升为各渠道销售额前5。线上线下全渠道的覆盖,不仅为消费者提供了真实可靠的升级场景体验,也在助力透蜜实现品牌发展的落地扎根。

在营销战略上,透蜜深谙“寻找年轻人就是挖掘营销触点”的原理,以年轻人聚集的抖音、微博、小红书等平台作为传播渠道,全方位强势触达年轻圈层,同时牵手张予曦、孟美岐、景甜等众多明星进行引爆造势,并在《闺蜜好美》等多档综艺中惊艳亮相,扩大传播声量,而后又联合李佳琦、薇娅等头部主播,紧跟直播风口,抢占年轻用户心智并实现流量承接。2020年透蜜直播销量一举跻身行业Top5,揽获了大批忠实粉丝。值得一提的是,在线上营销如火如荼之际,透蜜还开展了多场线下落地活动与公益项目,为未来的可持续发展沉淀了有效的品牌资产。

从无名的中国近代民族工业,到睥睨世界的中国智造,“国货之光”的殊荣,并非仅靠流量和营销的泡沫堆砌,究其根本,还是需要依靠产品与品牌的核心力量在发光发热。未来,作为新国货品牌的透蜜将始终深耕美妆领域,在研发与生产上不断迭代升级,持续焕新产品价值,为“中国质造”注入源源不断的生命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