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重新定义文化名片,le coq sportif 乐卡克马赛系列唤醒城市运动活力

时尚 TOM    2021-08-27 18:33

近日,34岁的阿根廷球王梅西加盟法国巴黎,这一举动让众多球迷陷入了激烈的讨论之中。随着梅西的加盟,坐拥梅西、内马尔和姆巴佩“进攻三叉戟”的巴黎队,无疑将再展宏图。提起法国,很多人首先想到的都是法国人的浪漫,而事实上,法国在竞技体育上也一直有着不可撼动的地位。早在1882年,乘着法国大力发展竞技体育的东风,le coq sportif 乐卡克的品牌创始人就开启了他的“竞技运动”品牌之路。

重新定义文化名片,le coq sportif 乐卡克马赛系列唤醒城市运动活力

作为目前现存法国制造业中最古老的品牌,le coq sportif 乐卡克从创立之初,一直深耕于体育竞技用品行业。在过去的近四十年中,le coq sportif 乐卡克多次作为赞助商参加足球、自行车、篮球等运动的大赛,为运动员提供专业的服务。与此同时,le coq sportif 乐卡克还作为赞助商参加了中法建交五十周年庆典活动,这也再次印证了中国消费者对于le coq sportif 乐卡克的肯定与喜爱。

le coq sportif 乐卡克成立多年,始终秉承着竞技精神,在产品的开发与设计中,也始终追寻更多的灵感。在长期的实践中,不断的追求创新使得le coq sportif 乐卡克在国内市场多次推出跨界联名款。继经典鞋款蒙贝利尔之后,le coq sportif 乐卡克在法国最古老的历史传承之城马赛,又找寻到了新的设计灵感。

重新定义文化名片,le coq sportif 乐卡克马赛系列唤醒城市运动活力

韦洛德罗姆球场作为整个城市足球文化的名片,其波浪形的设计也是被球迷认为酷似“墨西哥人浪”。这一波浪状的建筑形态引起了le coq sportif 乐卡克的关注,多年的设计经验让le coq sportif 乐卡克有了一个新的想法。因而,le coq sportif 乐卡克将这种波浪的线条作为大底线条,与本品牌复古经典鞋型相结合,打造出极富辨识度的马赛系列板鞋,重新定义法式运动风情。

据悉,马赛板鞋系列在外观的总体设计上依旧延续了复古网球经典板鞋的设计理念,同时保障了鞋品本身的百搭与实穿性。在舒适程度上,le coq sportif 乐卡克选择了内置的EVA中底取代传统的华夫格镂空设计,为消费者带来踩在云端般的舒适体验。值得一提的是,以韦洛德罗姆球场体育馆的波浪为“点睛之笔”设计出的全新橡胶大底,与整个鞋型的外观设计产生了奇妙的平衡,流畅又立体,一款法式原创经典系列板鞋,就这样诞生了。

重新定义文化名片,le coq sportif 乐卡克马赛系列唤醒城市运动活力

不仅如此,le coq sportif 乐卡克在鞋面上采用柔软牛剖层皮,内里选用透气网布,在底部的分色设计当中,也提供了中底分色组合的更多可能性。鞋底的材质则是由橡胶外底提升牵引力,对这个系列的质量和耐用性都有着良好的把控。可以说,马赛板鞋系列结合了现代设计中流畅的线条,是90年代经典复刻的全新升级。在外,le coq sportif 乐卡克赋予了这个新系列大胆的碰撞;在内,le coq sportif 乐卡克也坚持着自己的品牌精神,始终保证着每一个系列的功能性与舒适度。

重新定义文化名片,le coq sportif 乐卡克马赛系列唤醒城市运动活力

马赛板鞋系列在共同努力下,也正酝酿着于8月27日12点在天猫旗舰店和大家见面,据官方发布的视频,可以看到,将由创造营21界的黑马奥斯卡担任本次代言人,他在音乐、舞蹈各方面都有着自己强烈的个人特色,并且极具创新精神,这种特别也与马赛系列如出一辙,找寻自我、超越自我,这种态度是激励奥斯卡的力量,也是马赛系列不变的精神。

随着国民运动潮的到来,消费者对于像le coq sportif 乐卡克这样的运动品牌也给予了更多地了解与关注。le coq sportif 乐卡克也在不断地用自己的创新与改变,希望能够赋予品牌更多的可能性,赢得更多消费者的喜爱和信赖。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