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解封肌密潜能『海洋拉娜经典乳霜』天然修护能量、逆龄绽放光灿亮泽、焕新肌肤无限可能 !

时尚 TOM    2021-09-24 16:08

Discover Skin’s Potential

肌密潜能解封

海洋拉娜经典乳霜

#乳霜就是海洋拉娜

解封肌密潜能『海洋拉娜经典乳霜』天然修护能量、逆龄绽放光灿亮泽、焕新肌肤无限可能 !

海洋拉娜乳霜

天然修护能量、逆龄绽放光灿亮泽、激活焕新肌肤无限可能

传奇扉页,由经典乳霜启程,启动每一天的肌密潜能

不同世代,相同的是各自活出一天天的精采,自成经典,无可取代。就如同海洋拉娜润泽系列,在每一个早晨、每一个夜晚,日以继夜为娇嫩肌肤带来巨大却温柔的修复润泽能量。从海洋拉娜乳霜诞生那一刻起,无数使用者就深深地被海洋拉娜经典乳霜惊人的修护润泽奇迹吸引。经典月蛋白石白润瓶身,满载海洋拉娜唤活肌肤的灵魂成分奇迹活凝金萃Miracle Broth™和抗氧化莱姆茶萃取。带给肌肤日常防护与修护能量的同时,更透过每一个今天的稳定肤况,造就每一个明天更逆时耀眼的自己。解封无可取代的自信,与肌肤的无限潜能,光透、细养、紧弹、滑嫩。

解封贯穿海洋拉娜的跨世纪灵魂成分

Miracle Broth™ 奇迹活凝金萃

解封肌密潜能『海洋拉娜经典乳霜』天然修护能量、逆龄绽放光灿亮泽、焕新肌肤无限可能 !

海洋拉娜实验室透过经典乳霜的科研实证,正式向世界解封灵魂成分Miracle Broth™的神秘面纱。Miracle Broth™,原中文名为浓缩精华,为能更精准体现其珍稀性和晶莹剔透的琥玻色赋活奇迹萃取,【奇迹活凝金萃】正式新名就此而生。Miracle Broth™ 奇迹活凝金萃,科学实验证实,能有效帮助肌肤抵御外界刺激,初次使用,即能立刻缓解肌肤不稳定的弱敏干燥不适,让肌肤获得释放。长期使用,更能启动长期修护机制,带来抗压活龄稳定肌,感受日渐紧弹细养,由内而外尽绽肌肤的无限可能。

你不知道的事:揭密Miracle Broth™ 奇迹活凝金萃,四大罕知传奇

历经12年超过6,000多次的实验

Max Huber博士当年为修复自身的肌肤,历经不懈的研究与改良,以精进的技术与纯净的深海元素,经历耗时且细腻的仿生性发酵,精心研发出海洋拉娜最珍稀的成分 – Miracle Broth™ 奇迹活凝金萃,成为日后海洋拉娜释放无数完美肌肤潜能的灵魂基础。

3至4个月,匠心仿生性发酵工法艺术

海洋拉娜透过慢活细致、严苛标准的匠心仿生性发酵工法,以深海巨藻、维他命及多种矿物质,经三至四个月的仿生性发酵:发酵程序中模拟原生物生活环境,照射仿若原生海域的光线、声波模拟方式聆听阵阵海潮声,让Miracle Broth™ 奇迹活凝金萃缓缓释放强大的修护能量。

1/3永续手摘工法

深海巨藻是世界上生命力最强、成长最快的植物之一,富有强大的自我修护功能,是Miracle Broth™奇迹活凝金萃的主要原料。海洋拉娜坚持只以永续手摘工法,摘取在纯净水域中成长的海藻的前1/3处嫩芽,致力维护深海巨藻的自然生长,创造生生不息的天然资源。

每一瓶乳霜,都传承了上世纪第一滴原始修护奇迹

在每一次制作Miracle Broth™ 奇迹活凝金萃的过程中,都加入了前一次萃取的奇迹活凝金萃。直至今日,海洋拉娜的奇迹活凝金萃依旧传承了博士上世纪的第一滴原始配方,让最初始的发酵能量得以绵延流传。

海洋拉娜经典乳霜实验室世纪科学见证

海洋拉娜经典乳霜具有奢华丰盈的质地,液态晶体结构能滋润、为干燥肌肤补充水分,高效抵御外界刺激,给予肌肤能量性修护,舒缓蕴养显著转变,适用于任何肤质、任何季节。日以继夜,紧致脸部轮廓、抚平细纹,释放完美肌肤的无限潜能。

奇迹活凝金萃、抗氧化成分莱姆茶萃取交织而成的完美结合

海洋拉娜的莱姆茶萃取透过一个月的缓慢萃取工法制作而成,解锁莱姆皮最外层的抗氧化分子,作为核心成分中充满抗氧化能量,独家抗氧化成分能抵抗氧化因子,协助肌肤抵御空气脏污、数位伤害等环境压力因子,与奇迹活凝金萃在乳霜中完美交织成最理想的结合。

科学实验证实,连续使用海洋拉娜乳霜,

14天还原精致平滑 8周解封肌密潜能,激活灿亮逆时耀眼

98%女性一致肯定肤况越趋健康稳定、肤触越显细致柔滑

外在环境充斥各样伤害、压力,一旦累积就有机会触发肌肤非自主性老化等的连锁反应

乳霜中满载着赋活能量奇迹活凝金萃,每一天稳定灌注高效修护,并舒缓干燥敏感的抗刺激能量

不仅一天天的修护,更以充沛的赋活修护能量长时间浸透肌肤,启动肌肤的长期修护机制,带来抗压活龄稳定肌

经实验证实,8周内有效弹润、抚平细纹。尽现光透、细养、紧弹、滑嫩。

液态晶体结构(Liquid Crystal Structure):珍稀成分原封不动地极致封存

海洋拉娜经典乳霜,其独特液态晶体结构(Liquid Crystal Structure),紧紧独立封存珍稀活性成分Miracle Broth™ 奇迹活凝金萃。包覆结构宛如珍贵的液态水晶,相辅相连,极致封存修护成分。唯有透过海洋拉娜独有的美丽仪式,在指尖温润的簇拥融化间,瞬间释放深海灵魂成分,甦醒乳霜中奇迹活凝金萃活性,强化乳霜吸收效果,让强大修护能量深入肌底,立现澎润明亮。

释放乳霜能量的关键3步骤

Step 1:

以挖勺取出少量的乳霜

Step 2:

以指腹温热至呈现透明

释放奇迹活凝金萃

Step 3:

轻轻按压在肌肤上

让赋活能量深入肌底

高订海洋拉娜保湿润泽系列

解封肌密潜能『海洋拉娜经典乳霜』天然修护能量、逆龄绽放光灿亮泽、焕新肌肤无限可能 !

海洋拉娜乳霜

海洋拉娜舒芙乳霜

海洋拉娜水凝霜

海洋拉娜舒芙轻乳液

海洋拉娜柔矿轻乳液

海洋拉娜乳霜为品牌开启了传奇扉页,焕新肌肤的奇迹活凝金萃Miracle Broth™结合抗氧化莱姆茶萃取,经过数十年不间断的研究改良,海洋拉娜一共推出了五款高订保湿润泽乳霜系列,五种演绎:经典乳霜、新经典舒芙乳霜、水凝霜、舒芙轻乳液、柔矿轻乳液,以五种质地带来修护保湿的强大更新力量。从丰润到清爽舒缓,让肌肤感受健康光采蜕变,可以依照各种肤质、季节,选择最合适的海洋拉娜乳霜。最适合你的,就是经典。

经典乳霜/奢华丰润,适合敏感脆弱肌和干肌。

舒芙乳霜/轻盈质地,适合混合性肌肤。

水凝霜/透如轻羽,适合混合性及油性肌肤。

舒芙轻乳液/轻盈乳液,适合混合性肌肤。

柔矿轻乳液/超轻质乳液,适合油性肌肤。【TOM—Lookin】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