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BLACKPINK JENNIE 穿着Calvin Klein新形象曝光!「蚂蚁腰+美胸」太美太辣!

时尚 TOM    2021-09-26 15:00

 

BLACKPINK JENNIE 穿着Calvin Klein新形象曝光!「蚂蚁腰+美胸」太美太辣!

Calvin Klein

2021秋季形象广告

Calvin Klein Jeans与Calvin Klein Underwear2021年秋季形象广告–Calvin Klein的语言(The Language of Calvin Klein)

语言和服装,都能作为自述的一部分。镜头下呈现生活中的片刻和小插曲,捕捉主角们在真实世界里的各种表达,无论是背诵还是交谈。本次主角包括韩国女子天团BlackpinkJENNIE、超模Kaia Gerber、以神曲《3 Nights》爆红且获得美国前总统欧巴马青睐的新生代创作者Dominic Fike、从小就跟着大导演父亲马丁·史柯西斯穿梭各大片厂的Francesca Scorsese、此外还包含了新生代演员Damson Idris、独立音乐创作歌手Deb Never以及身兼歌手与作家身分的Moses Sumney。

BLACKPINK JENNIE 穿着Calvin Klein新形象曝光!「蚂蚁腰+美胸」太美太辣!

Damson Idris

生长于伦敦的奈及利亚裔英国籍演员 Damson Idris,因演出 Ade Solanke 的舞台剧《Pandora’s Box》而成为他的表演处女秀。Idris 现正演出由已故 John Singleton 所创作的 FX 原创热门犯罪影集《降雪》(Snowfall),在当中担任主角「Franklin Saint」。即将演出第五季的《降雪》(Snowfall)影集,讲述了一个原本毫不起眼的小毒贩「Franklin Saint」如何成为罪大恶极的罪犯,在1980年代快克古柯硷流行期间建立了一个毒品帝国。Idris 还与 Anthony Mackie 一同演出 Netflix的科幻动作片《末日激战》(Outside the Wire)。他曾演出的其他电影作品有自传式电影《梅根李维》(Megan Leavey)和 Adewale Akinnuoye-Agbaje 的电影《Farming》,还有 Kate Beckinsale 及 Gugu Mbatha-Raw 共同演出该片,他因此获得了爱丁堡电影节的「最佳表演奖」。Idris 还在广受好评的《黑镜》(Black Mirror)影集及 Jordan Peele 重启的《阴阳魔界》(The Twilight Zone)中客串了一集。

BLACKPINK JENNIE 穿着Calvin Klein新形象曝光!「蚂蚁腰+美胸」太美太辣!

Deb Never

在太平洋西北地区长大的 Deb Never,从不同的1990年代歌手汲取灵感,开始录制梦幻般的旋律,发展她带有兆喻之意的嘈杂音乐。Deb 在与多支乐团尝试合作之后,决定自辟发展途径并且搬到洛杉矶。她在洛杉矶开始创作自己的处女作,然后成为 WEDIDIT 音乐厂牌成员之一。2019年8月,她透过 WEDIDIT 音乐厂牌发行了《House on Wheels》EP,而那只是当年取得的众多成就之一。

媒体开始注意到她,音乐发掘网站 Pigeons & Planes 在2019年4月称她是「本月最佳新人歌手」。随着她的人气开始攀升,她为加拿大歌手 Tommy Genesis(她也出现在 Deb 的《Same》混音单曲中)及后来的美国歌手 Dominic Fike 开场。之后《The FADER》杂志在2019/2020年冬季号中,称她是四名「F 世代」歌手之一,《V》杂志在2019年称她是「V 世代」歌手。她在2020年与 Kenny Beats 合作《Stone Cold》单曲,接着在隔离高峰期录制且只在 BandCamp 发表的《Intermission》EP,在 i-D 的 Instagram 进行首播。Deb 还在2020年与一些全球现今最受瞩目的新兴创意人士,共同被列入《Dazed》杂志的「Dazed 100」名单。Deb Never 经过自我沉淀,在2021年推出《Someone Else》和《Sorry》,让更多人认识她不断精进的声音。

BLACKPINK JENNIE 穿着Calvin Klein新形象曝光!「蚂蚁腰+美胸」太美太辣!

Dominic Fike

美国创作歌手 Dominic Fike,除了演唱、写歌,还会演奏多种乐器。生长于佛罗里达州的他,十岁时学会了弹吉他。在 SoundCloud 网站发表多首热门歌曲后,Fike 首次得到认可,并成为 Columbia Records 唱片公司的旗下艺人。

BLACKPINK JENNIE 穿着Calvin Klein新形象曝光!「蚂蚁腰+美胸」太美太辣!

Francesca Scorsese

Francesca Scorsese 从小便出入片场,曾演出《神鬼无间》(The Departed)、《神鬼玩家》(The Aviator)和《雨果的冒险》(Hugo)等电影。已于演艺圈逐渐崭露头角的她,现参与 HBO 大热门成长题材影集《We are who we are》的演出,在当中扮演 Britney 一角,该影集由 Luca Guadagnino 共同创作和执导。Francesca接下来将演出 Luca Guadagnino 的另一部作品《Bones And All》,与 Timothee Chalamet、Michael Stuhlbarg、Taylor Russell 及 Chloe Sevigny 共同演出。除了戏剧作品,Francesca正与美国独立娱乐公司 A24 合作编写一本即将出版的书。她现居纽约市,在纽约大学学习电影制作。

BLACKPINK JENNIE 穿着Calvin Klein新形象曝光!「蚂蚁腰+美胸」太美太辣!

JENNIE 全球知名艺人

韩国流行 K-pop 女团 BLACKPINK 的主唱。她在2018年发行的首支单曲《Solo》,荣获第8届 Gaon Chart Music Awards 的「年度歌曲-11月」以及第34届Gaon Chart Music Awards的「最佳数位歌曲」奖。这首单曲更在 Billboard 的全球数位歌曲排行榜拿下冠军,并且荣登《纽约时报》的年度播放清单。JENNIE 也是一名在全球时尚、文化和社会领域具有影响力的指标,其灵感充沛的时尚造型与文化内容,使得她的 Instagram 成为2018年最受喜爱的 Instagram 账号。

BLACKPINK JENNIE 穿着Calvin Klein新形象曝光!「蚂蚁腰+美胸」太美太辣!

Kaia Gerber

Kaia Gerber 是许多人的缪斯,她在十岁时便为 Young Versace 形象广告献出了处女秀。Kaia Gerber 曾登上多本国际性和美国本地杂志的封面,获得 Daily Front Row 的「2017年度新星模特儿」及英国时尚大奖「2018年度模特儿」的殊荣,已经在新一代的时尚指标中奠定了自己的地位。

除了担任模特儿,Kaia Gerber 同样追求对表演的热情。她最近在 Ryan Murphy 的新剧《美国恐怖故事》(American Horror Stories)中演出两集,接下来将演出《美国恐怖故事》(American Horror Story)第十季《American Horror Story:Double Feature》。

Kaia Gerber 还利用自己的社群媒体平台,在「Book Club」中与她在 Instagram 上的600万名粉丝分享对文学的热爱。从 Sally Rooney 的《Normal People》,到村上春树的《挪威的森林》,再到 Joan Didion 的《Play It As It Lays》都成为她挑选分享的内容。一开始进行这件事的目的在于让人们于 Covid-19 疫情期间减少孤独感,她运用自己身为模特儿以及社群媒体宠儿的独特地位,燃起许多人对阅读的兴趣,在这个被科技污染的时代,阅读已成为一件罕见的活动。

为了让她及她的粉丝们了解全球动态,她也会出借自己的社群平台作为他人的发声管道。值得注意的是,她和她的朋友 Janaya Future Khan(Black Lives Matter 活动国际大使)在 Instagram 上直播,探讨白人特权、抗议及 BLM 的使命。Kaia Gerber 经常往返于纽约和洛杉矶之间,刚好利用这段时间阅读。

BLACKPINK JENNIE 穿着Calvin Klein新形象曝光!「蚂蚁腰+美胸」太美太辣!

Moses Sumney

生于加州且在迦纳和南加州长大的 Moses Sumney,是一名歌手、作家和学识丰富的叙事者。自从他在2014年以一张自行发行的卡带 EP 崭露头角以来,让人目不转睛的视觉效果,加上与 Sufjan Stevens、James Blake 及 Solange 等乐坛前辈一同演出热力十足的现场表演,赢得了无数的口碑赞誉。他在2017年推出的首张专辑《Aromanticism》,这张专辑探讨了孤独和无爱的主题,在全球音乐社群 Bandcamp、《纽约时报》、NPR 及 Pitchfork 等潮流引领者的年终名单上一举夺冠。Moses Sumney 在2019年以他的 MV 作品获得 SXSW 大奖,并且获得了当代艺术组织麦道尔艺术村的奖学金。他在2020年发表的首篇散文《Stateside Statelessness》,收录于由 Simon & Schuster 公司出版、以移民为主题的《Fight of the Century》散文集中,这本书由 Ayelet Waldman 和普立兹奖得主 Michael Chabon 共同编辑。

Sumney 在2020年发行的第二张专辑《græ》,获得《娱乐周刊》、《纽约客》与《卫报》等媒体的高度评价。这张专辑被描述为「以概念性的方式对灰色东拼西凑」,是他从洛杉矶搬迁到北卡罗来纳州后发行的第一张作品。【TOM—Lookin】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