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韩国正官庄考拉黑卡会员私享会落地广州W酒店

时尚 TOM    2021-09-10 12:04

9月3日至4日,韩国百年匠心的红参品牌——正官庄,火爆霸屏考拉海购黑卡特权日。为回馈广大考拉黑卡用户,正官庄在9月4日下午邀请数十位特邀嘉宾参加广州W酒店举办的线下私享会,通过国家一级营养师和高级培训师的分享与讲解,以及现场特调的正官庄石榴气泡饮品体验环节,让消费者切身体会正官庄提出的“内服外养”概念,让肌肤从内至外,焕发健康美丽好气色。

 韩国正官庄考拉黑卡会员私享会落地广州W酒店

随着经济的高速发展,我们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在如今快节奏的工作状态下有越来越多的女性朋友,会在工作中感到疲惫,在生活中感到力不从心,工作和生活没有办法达到平衡。造成这一状态的根本,除了外在的压力,更重要的是疏于对自己身体的爱护,而正官庄作为韩国高丽参的百年企业,从红参角度帮助现代女性养颜润肤,补血养气,由内而外“养肤”。此次韩国正官庄联合考拉海购黑卡特权日活动,则希望以正官庄百年高丽参的强大滋补力,帮助现代女性改善气色,内服外养,随时随地给肌肤补元气,焕发自然健康光彩。

 韩国正官庄考拉黑卡会员私享会落地广州W酒店

正官庄私享会现场,旨在以专业分享和深度体验来让消费者感受正官庄的品牌魅力。为前来参与的消费者打造了一堂别开生面的体验课,让其感受正官庄百年老牌的“年轻化”及滋补养生的产品功效创意。

 韩国正官庄考拉黑卡会员私享会落地广州W酒店

古老红参 VS 时尚新吃法——不仅有李敏镐欧巴立牌引的各位消费者亲密合影,更有正官庄品牌培训师和国家一级营养师现场分享和教学,营养师李珈贤从减肥瘦身、美容养颜、补血养气、女性健康等等多角度进行分享,并现场就各位活动参与者的痛点进行一一分析,并给出解决方案,通过改善饮食来实现女性健康保养和魅力提升,至于正官庄的产品,李珈贤老师也给予了高度赞许,将产品融入了多个食谱作为推荐,让各位消费者事半功倍。现场更有当地超人气男模进行新式饮品调配,消费者一一品尝红参气泡饮,感受正官庄带来的满满活力和power。而正官庄品牌的培训师更是深度的与各位分享了正官庄的功效及食用方式,让各位消费者更懂产品,更理解产品,才能让正官庄更好的为消费者的身体健康赋能。

 韩国正官庄考拉黑卡会员私享会落地广州W酒店

活动最后正官庄品牌更是为每位消费者大手笔送上了正在考拉限量抢购的小黑盒作为伴手礼,小黑盒包含了满满3大盒产品,极具诚意,更有眼罩和打工人语录,让每位消费者都能感受到人参充电宝的魅力。

 韩国正官庄考拉黑卡会员私享会落地广州W酒店

正官庄,韩国国家监制人参品牌

韩国人参公社始创于1899年。自大韩帝国政府在宫内府设立参政课专门掌管高丽参以来, 已有121年的历史。121年来,韩国人参公社致力于更优质的高丽参的制造,所出产的“正官庄牌高丽参”也在国际上的得到认可与信赖。

正官庄品牌人参产品,由韩国人参公社制造,由官方监制,由国家保证品质。非韩国人参公社出产的高丽参一律禁用「正官庄」三个字。

正官庄严选优质的六年根高丽参,经百年经验与先进技术相结合,制造出品质优秀、易被人体吸收、储存时间更长久的优质高丽参,以千年的种植智慧,传承百年的匠人精神。

 韩国正官庄考拉黑卡会员私享会落地广州W酒店

联手,平台联动引爆话题

凭借优质的产品,深入的消费者洞察,正官庄此次以#人参充电宝,power每一秒#为活动主题,联合考拉海购黑卡特权日为消费者带来了一场盛大的营销盛宴。国家一级营养师亲身试饮带货引发粉丝热潮,更有多位微博、小红书等平台时尚博主与养生青年们纷纷参与讨论,点燃话题热度。

 韩国正官庄考拉黑卡会员私享会落地广州W酒店

未来,正官庄将持续推出更多以养生、时尚与年轻化为核心的创新全域联动,为更多的消费者带来随时随地、以高丽参由内而外滋养肌肤的崭新方式,让他们能够重新关注自己的身体,爱护自己的身体。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