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礼鞋”Bata品牌到底是什么来头?

时尚 TOM    2021-09-22 15:17

2016年3月,习近平主席出访捷克,收到了捷克总统泽曼赠送的“神秘礼物”:三双皮鞋(正装、休闲、运动) 及水晶器皿一套,其中这三双皮鞋均来自Bata当地工厂。

对于中国这个重情义的国家,正如专家解读到的:

“礼物不在于有多珍贵,现在的国礼更具人情味,纪念以及收藏意义,也凸显出鲜明的个人喜好。这样的礼品是对前来访问客人的尊重,也是对两国之间深厚友谊的尊重“

也正是由于其深厚的历史内涵和极佳的品质,让Bata鞋成为捷克的“国礼”。

Bata的诞生

Bata于1894年在捷克诞生。百年传奇故事就在这里开始:

1894,Tomas, Bata 在捷克斯洛伐克的Zlin成立了TA Bata鞋业公司。

1895年,Tomas, Bata创办了自己的现代化工厂,成为了欧洲机械化和大规模生产,引进制鞋行业的第一人

1897,Bata推出了 “Batovky”—— 第一款实现生产机械化的轻便皮纺织鞋。

 “国礼鞋”Bata品牌到底是什么来头?

1909,Bata年出口量达到200万双。

1917,Bata开始利用电影作为营销手段,并成立了Bata电影工作室。

1929,Bata开始了国际化进程,在德国、英国、法国、南斯拉夫、波兰、荷兰、美国、印度设厂。

1930,Bata购买了两艘船(Kourassa/Morava和小Evy号)来越洋运输自己的产品。同年,TOMAS BATA被美国财富杂志评为“欧洲的福特”。

 “国礼鞋”Bata品牌到底是什么来头?

1955,成立的Bata全球儿童计划,是一个独立的,全球化的项目,其宗旨是促进和支持世界各地的儿童健康发展。

19世纪60年代,Bata 在加拿大多伦多建立公司总部,并建立了多元化品牌体系:BUBBLE,GUMMER,POWER,MARIE CLAIRE,NORTH STAR等。

 “国礼鞋”Bata品牌到底是什么来头?

1995年,Sonja Bata夫人兴建了现在的“Bata鞋子博物馆”五层高的建筑,展出了她过万件收藏珍品,世界罕见。

2000年,Bata意大利研发中心推广了PREMIER COLLECTION,包括防静电系列,超软系列,透气系列,减震系列,为消费者提供更舒适时尚的鞋履

2002年,Bata全球总部迁往瑞士洛桑,全球业务划分为四大块,并成立了全球四大产品研发中心。

2004年,Bata品牌进入中国市场,与合作伙伴Belle集团共同开发中国市场,截止目前全国有近500家零售点。

都市休闲美学

历经百年历史的沉淀与传承,高品质、功能性和都市化风格造就了独特的Bata。

其产品的开发以功能为首要特点,着重于提供给消费者最大限度的舒适并结合都市化时尚风格,使消费者在穿着的过程中感受舒适,在工作和生活中体验时尚,真正意义上做到来引领都市休闲风。

2021年Bata品牌推出的RED LABEL 红标产品系列用工匠精神追求产品品质,从产品材质的升级,高标准定型,到纯手工编织技艺,都传递着有内而外的精致,蕴含着女性积极向上的力量,愉悦自我散发信心的光芒。

 “国礼鞋”Bata品牌到底是什么来头?

【红标实验室】限时登场

2021年Bata限定红标系列快闪空降来袭

邀您体验【RED LABEL】匠艺生活

登陆地

东方之珠- 上海

2021年9月20日-9月28日

长宁龙之梦购物中心1F

不仅能沉浸式感受红标全系列

触摸高定鞋款的舒适之美

现场还能参与扭蛋机好礼和DIY活动

快约上姐妹来一场秋日奇旅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