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超浪漫!@cosme复刻传统日式“夏日祭”

时尚 TOM    2021-09-24 21:04

每年的7~9月是日本传统的“夏日祭”,人们穿着漂亮的和服浴衣看烟火、逛庙会……整个夏日因为它变得浪漫无以复加。

日前,日本知名美妆资讯网站@cosme在上海北外滩来福士,打造了一场“夏日祭”主题的美妆盛礼。这是@cosme“夏日祭”的第2弹,首次举办是在2019年的人民广场来福士店,活动精彩纷呈,备受好评,在粉丝们强烈的欢呼声中,@cosme的“夏日祭”又来啦!浴衣出行、趣味塔罗、许愿牌等诸多精彩活动,再次风靡魔都。会场更有彩妆护肤人气大赏联动展出,足不出“沪”就能感受到纯正的日式风情、唤醒潜藏心中の夏日梦幻灵感。

 超浪漫!@cosme复刻传统日式“夏日祭”

夺目璀璨的灯笼元素、精致灵动的风铃墙,让你仿佛置身于热闹的庙会,正在等待一场满是花火的浪漫邂逅。

 超浪漫!@cosme复刻传统日式“夏日祭”

提到夏日祭,自然少不了浴衣。作为日本夏季的传统服饰,浴衣在色彩和花式的设计上都尽显着清凉感。@cosme在现场准备了不同花色的浴衣,以供大家租借、拍照。身着浴衣,来到别出心裁的许愿牌互动区,给这个夏天增添更多精彩纷呈的回忆。现场更有缤纷抽奖活动,一不小心便和好运撞了个满怀~

 超浪漫!@cosme复刻传统日式“夏日祭”

本次“夏日祭”的参展品牌,更是诚意满满。珊珂蚕丝保湿洁面泡沫、KISSME第三代纤巧睫毛膏、乐敦Melano CC亮白精华液升级款等众多明星产品一一亮相,为魔都的爱美小姐姐们,带来了一场盛大的美妆盛宴。

 超浪漫!@cosme复刻传统日式“夏日祭”

同样吸睛的,还有@cosme美妆大赏的人气产品与日本话题新品的展示体验区域。2021上半年荣获洗面奶部门第1名的KANEBO佳丽宝清爽矿物泥洗颜霜、2020年荣获高光阴影部门第1名的倩诗丽提亮立体高光修容盘……众多经典、好用的产品,让彩妆爱好者们直呼过瘾。

@cosme美妆大赏,是统计过去一年中,网站会员的真实口碑投稿内容所诞生的美妆排行榜。以真实使用过商品的会员口碑来作为统计来源,让广大用户能够了解真正受欢迎的产品,其内容的可信力、说服力,可见一斑。种草清单,认准@cosme美妆大赏!

 超浪漫!@cosme复刻传统日式“夏日祭”

@cosme于1999年在日本东京成立,是日本人气的化妆品·美容综合网站,至今已有超过20年的历史。网站现已入驻品牌约3.9万个,登录商品总数超过34万件,累计点评1600多万条,是充满乐趣且能提供实用资讯的美妆美容综合网站,被称为日本美妆时尚风向标。在进驻中国市场后,@cosme致力于将日本潮流美妆趋势与真实的美妆口碑评价排行榜,带给广大消费者。秉承着这样的理念,仅仅二十余年间,@cosme便在国际上形成了强大的粉丝群体与业内号召力,各种话题、活动热度非凡。

在进驻中国市场后,@cosme时刻倾听中国女性需求,围绕女性消费者不断打造更为贴心的服务体验,未来还将帮助更多中国女性朋友#遇到命运の单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