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La Koradior《至臻匠心》高定艺术展耀现武汉,倾献传奇之作

时尚 TOM    2021-09-13 16:20

 

1.png

2021年9月2日-15日,赢家时尚集团旗下高端礼服品牌——La Koradior《至臻匠心》高级定制艺术展在武汉MALL国广二楼中庭闪耀亮相。这场凝聚艺术与时尚的匠心之旅,是继上海久光百货高定艺术展后,再次致敬匠心,续写高定传奇,品牌精心打造的传奇之作——“星月女神”高定礼服在本次艺术展上首次曝光,引发行业内外高度关注。

2.png

高定发布秀 美轮美奂

9月11日14:00,La Koradior高定发布秀奢雅启幕,伴随着动感的音乐,模特们款款而来,40套高定礼服美轮美奂闪耀呈现,每一件礼服都堪称“可以穿在身上的艺术品”。

《电影频道》主持人——谢映玲压轴走秀并主持本次活动,明星挚爱的高定设计师——彭晶,分享了她与La Koradior联合创作高定礼服背后的故事,武商国广副总张宇燕女士,La Koradior品牌总监胡丽芬女士,及一众主流媒体、城中名媛、品牌SVIP现身艺术展和发布秀,共享这场惊艳绝伦的视觉盛宴。

3.png
4.png

梦回斯卡拉歌剧院,对话奢雅艺术

本次高定艺术展以品牌的灵感之源——意大利米兰拉•斯卡拉歌剧院为起点,呈献一座以建筑、音乐、时装共生的奢华殿堂,白金色调营造的奢美视觉盛宴,融合过去、现在与未来,将典雅的欧式拱门、金碧辉煌的走廊、精致小巧的Mini人模拱形墙、美轮美奂的高定礼服紧紧相连。艺术展化身成为令人神往的艺术宫殿,让每一位来宾都沉浸在无与伦比的氛围中,对话艺术,逸享奢雅。

5.png

传奇之作——星月女神礼服 首次曝光

如钻石般璀璨是La Koradior高定礼服的灵魂,而高定的珍贵源于不可复刻的至臻工艺。La Koradior 2021高定礼服传奇之作——“星月女神”,其灵感源于浩瀚星河深处神秘梦幻的星月女神,她是神圣、高贵、奢雅的象征。

耗时1080小时,镶嵌10000多颗施华洛世奇水晶,甄选铂金材质镶嵌的蕾丝面料,通过立体剪裁工艺裁出的每一片面料,由工艺师进行纯手工烫钻,烫钻工艺极其讲究,每天只能烫钻三片,裁剪成衣后,再次复刻手工烫钻工艺。

6.png

星月女神唤起了女性对高定礼服不期而遇的渴望,开辟无人知晓的秘境,唤醒La Koradior Lady内心深处珍贵的力量——每位女性都是生而璀璨独一无二。

走进高定工坊,感受至臻技艺

一针一线,致敬匠心,La Koradior秉持“至臻匠心“的高定理念,集合拥有超凡技艺的工匠们,将创新精神与极致工艺结合,传承品牌逸享奢雅的主张。展馆里陈列众多精美高定礼服,每一件礼服都经过拉珂蒂高定工坊潜心研究,从灵感到手稿创作到最终成品,精心雕琢至少720小时,凝合高定艺术精髓,倾心呈现美轮美奂的高定艺术品,让身着La Koradior高定礼服的女性化身奢华高贵、优雅迷人的新贵。

7.png

蒲公英海洋公主裙

礼服面料源自瑞士百年高定面料厂家JAKOB,而丰盈柔软的鸵鸟毛装饰更提升了礼服的吸睛度。配料甄选高级欧根纱,手工钉珠42小时,如梦似幻的渐变蓝色,栩栩如生的藤蔓刺绣,整件礼服散发极致的奢华和浪漫。

8.png
9.png

万花绽放奢美礼服

臻选银芯珠子和高闪珠片,纯手工贴花钉珠63小时,臻心打造一幅栩栩如生、生机盎然的万花绽放美景。手贴花和施华洛水晶为整体造型点睛,整件礼服奢美而璀璨。

10.png

尊享一对一高定服务,打造专属华丽舞台

本次艺术展期间,高定设计师——彭晶携手品牌高定工艺师为到场的SVIP提供尊贵的一对一高定服务。

La Koradior精湛的工艺,在高定服务里淋漓展现,高定的每一个环节都是理性与感性、艺术与工艺的融合,通过艺术的提炼,精湛的工艺,让礼服有了独一无二的灵魂,最终成为一件不可复刻的艺术品,让都市新贵女性通向梦之舞台,释放极致的奢华和浪漫。

11.png

La Koradior高级定制艺术展,以至臻匠心之名,开启一场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让高定不再是远观的艺术,让高定不再是国际大牌的专利,而是成为中国都市新贵的生活方式,为每一位La Koradior Lady打造璀璨无比的奢雅人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