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完美日记动物眼影再添新成员!周迅本色演绎「赤狐」盘

时尚 TOM    2021-09-13 15:48

大自然以鬼斧神工赋予动物世界奇妙色彩,浑然天成的色彩和纹路展现动物性格与气场。完美日记持续探索自然美色,「动物眼影」系列自丹顶鹤盘后再添新成员,以拥有上挑灵眸的红棕赤狐为创作灵感,全新推出「赤狐」红棕盘,通过浓郁闪耀的红棕赤狐比拟独立自信的魅力女性,重新诠释当代女性勇敢聪慧的自信力量。

完美日记「动物眼影」赤狐盘惊艳亮相 以眼色诠释自然美色

或游走于茂密丛林,或跃动在丘陵之间,一抹红棕毛色总能让画面焕发无限生机,独立灵动的赤狐为自然添色,上挑眼眸更展现其与生俱来的自信。灿烂秋季来临,红棕色系美妆产品成为必备。完美日记联合Discovery探索频道持续发现,以赤狐为灵感,高度还原赤狐及其生活环境的色彩,眼部打底取色于米白狐牙和藕粉舌尖、3D立体雕刻俏皮呈现枫红狐尾……打造出富有浓郁秋冬氛围的「赤狐」红棕盘,以红棕色系描绘一幅赤狐潜伏暗处,伺机而动的生动狩猎画面。

 完美日记动物眼影再添新成员!周迅本色演绎「赤狐」盘

除了配色正当季,完美日记更捕捉灵物赤狐之美,它们的美而自知、独立聪慧正是当代女性魅力的真实写照。为完美诠释自信独立的赤狐,完美日记携手嘉人打造了由周迅演绎的赤狐红棕大片。周迅在电影《画皮》中饰演的小唯一角深入人心,此次,周迅突破既有定义,本色诠释酷拽自信的狐系眼神,灵眸上挑,猎我所见。完美日记「赤狐」盘,以浓郁的赤狐红棕之色,鼓励女性大胆释放本性魅力,无惧眼色,美而自信。

质地升级轻松打造秋冬狐系妆容 用美色演绎百变魅力

完美日记十二色「赤狐」盘采用经典百搭的红棕色系,并且贴心随盘附赠眼影公式卡,任意四格即可成妆,一盘营造纯真幼狐的软萌、知性仙狐的优雅、C位赤狐的魅惑等极具秋冬氛围感的狐系妆容,完美适配多种场合的妆容需求。

 完美日记动物眼影再添新成员!周迅本色演绎「赤狐」盘

除了将赤狐及大自然的高明配色高度还原之外,依托逸仙电商Open Lab强大研发实力,完美日记在原有「动物眼影」系列的基础上进行了质地再升级。一盘涵盖哑光、珠光、大闪等六种质地,哑光质地采用具有特殊结构的柔滑粉末,带来延展力更强的上妆体验和显色效果,珠光质地经钻石切割和12小时恒温烘烤技术处理,上眼持久闪耀,服帖更加倍。

 完美日记动物眼影再添新成员!周迅本色演绎「赤狐」盘

另外,其中特制的软糯油膏质地是此次「赤狐」盘的点睛之笔,搭配随盘附带的刀锋刷头一笔勾勒顺滑眼线,更满足打造饱满卧蚕等多样妆容需求。定制多功能刀锋刷的另一头为扁圆形铺色/晕染二合一刷头,小巧口径专为亚洲人眼型而定,刷毛特选棕白渐变色,与赤狐尾色相呼应,柔软上色,自在晕染。

 完美日记动物眼影再添新成员!周迅本色演绎「赤狐」盘

完美日记「赤狐」盘的全新上市丰富了「动物眼影」系列产品,再次将野生动物美色与美妆进行跨界联动,用赤狐的独立聪慧、敏锐自信完美诠释当代女性魅力,秉持“美不设限”品牌理念的完美日记始终鼓励女性不惧眼色,自信登场。未来,完美日记还将继续关注和保护自然美色,持续用心为新生代女性开发一系列“高品质、精设计、易上手”的彩妆产品,让人人皆可轻松变美。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