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拒绝容貌焦虑丨花间堂白松露悦颜鲜肌系列

时尚 TOM    2021-09-03 10:59

前段时间的容貌焦虑过去还没多久,开学又升高了一个年级,看着身边的学弟学妹稚气的脸庞,不由得陷入了年龄焦虑之中。其实我们自己心中多少也有感受到,从20岁开始我们的肌肤就已进入自然老化的阶段,熬夜、出差、饮酒、化妆……不仅身体素质越来越差,我们的精气神也跟着下去了,痘痘细纹黑眼圈一出来,整个人从皮肤到精神状态都差的可怕。渐渐地,抗初老成为一个逃不过去的话题,抗初老产品也成为了同龄人中最受欢迎的护肤品。

从理论上说,抗初老护肤品越早开始使用效果越好,一般建议使用抗衰老护肤品的年龄是20到25岁。但因为个人体质、肤质、生活习惯的不同,每个人开始出现衰老的年龄也不一样。所以根据自己的情况提前做好护肤工作,才能够真正有效地延缓肌肤衰老的速度,达到最佳的肌肤状态。

 拒绝容貌焦虑丨花间堂白松露悦颜鲜肌系列

花间堂白松露悦颜鲜肌系列,采用珍稀白松露精华,加之意大利超优高品质精粹,可有效改善肌肤粗糙、改善纹理,提升肌肤平滑度,令肌肤重现光滑弹润状态。白松露是一种非常珍贵、稀少,主要生长在橡树须根部附近的泥土中的植物,欧洲人一直将松露与鱼子酱、鹅肝并列“世界三大珍馐”,足以见其珍贵程度。

 拒绝容貌焦虑丨花间堂白松露悦颜鲜肌系列

要知道,肌肤含有超过身体中50%的透明质酸,HA对维持皮肤的平滑和丰盈有重要作用。该系列主打成分白松露精华,可有效增加皮肤肌底层HA含量,Hyalusphere 定向导入的HA微囊,帮助肌肤重回丰盈状态。此外,该产品还可做到有效锁水保湿,增加皮肤表层水分,在皮肤外层隔离成膜,补水的同时更加有效的防止皮肤水分流失(TEWL)。

除了主打的白松露精华外,该系列产品还添加了专利成分TECHNOLONG天然鱼胶原水解液,这种“持久渗透胶原”具有良好的保湿弹滑功效,其自身的三重螺旋结构,能锁住水分,增加肌肤弹性;羽衣草提取物能够净化、舒缓、收敛毛孔,舒缓、镇静、抗炎;平滑肌肤、清洁和细致毛孔;马达加斯加野生植物羟基积雪草苷蕴含多酚和黄酮类化合物,具有强大抗氧化作用,抵抗自由基,舒缓、紧肤、滋润等,多种搭配,迸发出意想不到的抗初老效果。

 拒绝容貌焦虑丨花间堂白松露悦颜鲜肌系列

羽衣草提取物

 拒绝容貌焦虑丨花间堂白松露悦颜鲜肌系列

羟基积雪草苷

据科学研究和专业的仪器测量表明,人从20~25岁开始,就逐渐进入自然老化状态。虽然嘴上说着拒绝年龄焦虑,但是要做的抗初老还是不能少。毕竟,年轻的肌肤状态可以让我们整个人看起来精气神更好,有更积极的生活态度。花间堂护肤白松露悦颜鲜肌系列,让我们的抗初老少走弯路,一步到位。就让我们一起用更年轻的心态迎接未来的生活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