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花点时间引领国潮时尚,解锁“中国好鲜花”新玩法

时尚 TOM    2021-09-26 15:55

秋天来了,丹桂飘香,花点时间重磅推出的“敦煌印象”成为九月吸睛新品。该品以桂花树盆花作为桂花季的主打产品,量身定制的两款盆器以壁画释放灵感,充满浓浓“敦煌”色彩。无论是瓷盆外部印制的彩绘还是可拆卸的彩绘图案盆套,自由灵动的线条、绝妙斑斓的色彩,所有灵感元素皆提取于敦煌壁画这一艺术珍品,无一不呈现出国潮的身影。

花点时间引领国潮时尚,解锁“中国好鲜花”新玩法

随着国货地位的攀升,国潮的兴起,国风花卉也迎来新契机。这已不是花点时间第一次在国潮中的探索,今年早春,花点时间就以“中国好鲜花”为IP,将我国特有的鲜花——芍药卖成爆品。在芍药开花初期,就让消费者体验到了中国芍药的大气磅礴。

此外,一向以跨界闻名的花点时间还多次在其联名产品中加入国潮元素。在刚刚过去的中国传统节日七夕节期间,花点时间就联合著名啤酒品牌嘉士伯推出了“良辰美景花间酒”的主题产品。这款产品蕴含七夕的传统与花前月下的中式情愫,与潮流品牌嘉士伯的联手更是将七夕注入了现代人的新潮生活方式,将国与潮完美结合。

花点时间引领国潮时尚,解锁“中国好鲜花”新玩法

不仅如此,花点时间在生活鲜花的设计力方面也不断引领国潮风范。618期间,花点时间领衔中国多位新锐设计师共同对鲜花设计进行革新,设计出的多款花艺产品从鲜花、瓶套、插签到包装,360度全方位灵感契合,充分展现出中国鲜花设计力的新高度。

花点时间引领国潮时尚,解锁“中国好鲜花”新玩法

对季节的感知,对传统佳节的感悟以及对中国鲜花的设计力追求,让花点时间不断解锁花卉中的国潮,这不仅是为了满足消费者对高品质产品的需求,更是为进一步提升中国鲜花产业在国际市场的地位而做出的努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