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夏夜,ESMOD广州时尚盛宴星耀羊城!

时尚 TOM    2021-09-26 18:31

9月24日,ESMOD广州法国高等服装学院2021毕业大秀暨【潮创嘉年华】第二届海珠原创文化节开幕盛典,在广州海珠同创汇拉开帷幕。

夏夜,ESMOD广州时尚盛宴星耀羊城!

ESMOD广州180周年主题

适逢今年ESMOD创建180年纪念,本次毕业大秀主题结合ESMOD国际教育集团的全球庆典活动,把主题定为ESMOD180周年。1841到2021,ESMOD从全球第一所时装学院,发展至今成为遍布全球13个国家有20所分校的国际教育集团,拥有强大的国际网络资源。在近两个世纪的传承和革新中,ESMOD一直致力于传播其价值观:传统传承、知识技术、生态友好、国际多元文化以及创新。今年,ESMOD巴黎总部及所有国际分校,都将以线上和线下的各种形式,包括论坛、展览、评奖、文化艺术活动等,共同庆祝分享ESMOD180周年的喜悦。ESMOD广州2021毕业大秀也将被纳入其中,成为这场全球盛事中的重要环节。

夏夜,ESMOD广州时尚盛宴星耀羊城!

ESMOD广州校区

ESMOD广州作为ESMOD国际教育集团的重要分校,秉承ESMOD独树一帜的专业教学理念,教授原汁原味法式工艺技术,传递全球先进设计思维,契合各国各地商业市场的真实需求,坚持与ESMOD巴黎总校及全球分校教学课程同质同步,为中国学子与全球的交流提供了国际化平台,也为莘莘学子海外求学进修之路提供了更多元的通道。

每一年,ESMOD广州的毕业大秀,都是一场让全城翘首以盼的时尚盛宴。

夏夜,ESMOD广州时尚盛宴星耀羊城!

ESMOD广州一年级作品

夏夜,ESMOD广州时尚盛宴星耀羊城!

ESMOD广州二年级作品

今年毕业大秀,不仅有ESMOD广州三年级的毕业设计作品惊艳全场,一年级的白色连衣裙和二年级的奢侈品休闲服也让观众耳目一新,大开眼界。一年级的连衣裙,虽然出自时尚界新手,但心思创意满满。零浪费、3D打印、解构结构等概念都流畅地在连衣裙作品中得以呈现。白色清新中,细节透着满满的惊喜。二年级展示的是奢侈品休闲服。奢侈品,顾名思义各方面都需高级精良。每一件单品都能实现两面穿着,并兼具功能性,对制作工艺要求可见一斑。同时,产品化程度高。创意创新是设计的基础,但契合市场和消费者需求,才能做出更具有商业价值的设计。对二年级作品最好的赞美便是:这件产品可以立马放在店铺售卖。ESMOD致力培养出设计感和技术流兼备,同时具有商业视觉和头脑的服装设计师。天马行空有创意固然好,但能把开拓的思维落地成型,更是设计师该具备的能力。

夏夜,ESMOD广州时尚盛宴星耀羊城!

ESMOD广州毕业生作品

压轴出场的是ESMOD广州2021毕业设计作品。每个同学的个性、风格、思考都不同。他们通过自己制作的服装勇于尝试,大胆表达。创意和工艺兼备,彰显了年轻一代不拘一格的思维理念。作品带来的不仅是做工精良的美好视觉,每一套服装背后更是有严谨的设计理念和完整的商业逻辑在支撑。今后,无论他们是进入企业服务,或者打造个人品牌,经过在ESMOD广州三年的淬炼,他们已然能成为具有时尚综合素养、有自己独到见解、能独当一面的时尚造梦者。

今夜,ESMOD广州作品在海珠同创汇闪耀至整个羊城!

本次活动由海珠同创汇提供场地支持。海珠同创汇是由同创汇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以时尚产业为运营主题的产业园区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0万㎡,涵盖商务、商业、生态、社交、运动等城市时尚生活办公综合体,是广州时尚城市又一新地标!

项目以时尚创意、科技互联网等新兴产业为主题,引入相关龙头企业及上下游配套资源,形成产业联盟,汇聚上百家行业知名企业及品牌,吸引数百位设计师,打造时尚设计生态聚集地。

夏夜,ESMOD广州时尚盛宴星耀羊城!

海珠同创汇园区

活动的成功举办,也离不开广州轻工集团、广州纺织工贸集团、法国总领事馆、法国工商会、行业及企业大咖们的支持。

夏夜,ESMOD广州时尚盛宴星耀羊城!

ESMOD广州秀场

至2021,ESMOD广州已培养了七届毕业生。他们在全球各地时尚领域追逐梦想,展露头角,成为未来设计师的中坚力量。衷心祝福每一位ESMOD广州的毕业生“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祝愿ESMOD广州继续为中国时尚教育提供动能,焕发光芒。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