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欢迎全球宾客欢聚2020迪拜世博会 重磅明星加盟齐聚开幕式

时尚 TOM    2021-09-27 17:57

·安德烈·波切利、安德拉·黛、埃利·古尔丁、郎朗和安吉丽克·基乔将参演2020迪拜世博会开幕式

·中东及北非区域表演阵容包括Mohammed AbduHussein Al JassmiAhlam Al Shamsi等多元艺人

·930日的活动将结合最先进的技术和精彩的表演

全球瞩目的2020世博会开幕式将于9月30日在标志性建筑Al Wasl广场举行,大批实力派国际、地区和本地嘉宾阵容首次披露梦幻联动。

全球最具实力的创作人、国际知名艺术家和新兴人才将齐聚一堂,共同献上一场出新出奇、精彩绝伦的集视觉效果、音乐和表演的文化盛宴,2020迪拜世博会将与世界各地的观众共同分享令人惊叹的开创性表演*。

已经预定参演的嘉宾阵容包含世界著名男高音Andrea Bocelli(安德烈·波切利)、获得格莱美提名及金球奖得主、女演员、歌手兼作曲家Andra Day(安德拉·黛),白金销量英国创作歌手Ellie Goulding(埃利·古尔丁)、国际巨星钢琴家郎朗、四次格莱美奖得主Angelique Kidjo(安吉莉克·基乔)。

为了突出地区的创意及人才多元化,闪亮的表演阵容还包括被誉为“阿拉伯艺术家”的Mohammed Abdu,备受喜爱的阿联酋歌唱家Ahlam Al Shamsi,2020迪拜世博会大使、中东及国际Khaleeji音乐界的风向标Hussain Al Jassmi,阿联酋新晋唱作人Almas,和获得格莱美提名的黎巴嫩-美国歌手Mayssa Karaa。

欢迎全球宾客欢聚2020迪拜世博会 重磅明星加盟齐聚开幕式

开幕式灵感沿袭世博会的主题“连接思想,创造未来”,将带领观众踏上跨越机遇、流动性和可持续性等副主题的不可思议的旅程,展示阿联酋由来已久的价值观以及世博会的愿景和宗旨,同时以叹为观止的方式欢迎参192个参展国。

2020迪拜世博会首席活动和娱乐官Tareq Ghosheh表示,“当全球的聚光灯聚焦在阿联酋时,这场精彩夺目、回味无穷的晚会,将致敬2020迪拜世博会的合作、创新和乐观精神,阐明我们致力于举办一场令全球雀跃的大型活动。

“开幕式结合全球最受欢迎的音乐和现场活动、目不暇接的娱乐节目,以及标志性建筑Al Wasl广场上的世界级创新技术,这将是一个轰轰烈烈的盛宴的开端,开启了182天的最具视觉及情感感染力的非凡感官盛宴,同时我们将盛邀来自全球各地的游客加入这个全新世界的创建。”

欢迎全球宾客欢聚2020迪拜世博会 重磅明星加盟齐聚开幕式

幕后筹备团队汇集了来自不同地域、行业和背景的创意人才,其中包括一个由阿联酋和国际创意人组成的优秀内部团队,世博团队在充分组织筹备基础上,还积极共同策划和共同制作这一合作性的精彩作品。

更广泛的团队由Scott Givens领导,Scott Givens是FiveCurrents的执行制片人和首席执行官,他的作品包括62个标志性仪式,包括有史以来最盛大的奥运会仪式,团队阵容还包括La Perle和Cirque du Soleil等开创性作品的著名艺术总监Franco Dragone,以及主持过跨越六个国家的颁奖典礼的获奖创意总监Jared Sweet。

全球百万计观众可以通过Youtube上的Expo TV、在线网站Virtual Expo及多渠道观看2020迪拜世博会开幕式盛况。开幕式将向观众展示精彩绝伦的Al Wasl广场,以及全球最大的沉浸式声音装置和世界最大的混合视频投影装置。作为第一个在“圆形”剧场中进行的表演活动,观众视觉将被处于表演的中心,旋转的舞台、精彩纷呈的环绕和沉浸式技术将在他们身边徐徐展开。

作为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首次举办的全球大型盛会,开幕式还将作为一个重要的机会,展示世博会对其工作人员、参与者和游客的健康、安全和全民福祉的承诺。

从2021年10月1日至2022年3月31日,2020迪拜世博会将展示来自世界各地的艺术、音乐、建筑、技术和文化的精华。从竞争激烈的体育项目,到缤纷绚丽的户外夜间灯光“万花筒”,再到聚集世界上最强大脑的“人与地球计划”,所有年龄段和兴趣的游客都能从中受益——仅仅一次参观实在意犹未尽。

作为在中东、非洲和南亚地区举办的最大活动,2020迪拜世博会将使数百万人在一个地方体验世界,探索新的领域,迎接明天的机遇。

*重要提示:希望转播开幕式的媒体机构敬请联系media.services@expo2020.ae,以了解详情。所有媒体机构都必须经过认证。

--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