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以花店创业为契机,花点时间推动“她经济”发展

时尚 TOM    2021-09-28 15:19

在国内鲜花行业中,新消费鲜花生活方式品牌花点时间作为行业的头部品牌,在为消费者输出高品质花材产品的同时,也通过各种各样的方式赋能线下花店,得到了女性创业者的一致认可。那么,花点时间如何助力女性创业者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呢?

首先,花点时间通过分析消费者的行为,不断筛选用户偏好,为线下花店拓宽流量渠道,并结合各大主题节日推广营销活动,帮助线下门店在每个节日中拔得销量头筹。同时,花点时间还持续塑造品牌影响力,形成马太效应,让有购花需求的用户能够第一时间想到花点时间。

 以花店创业为契机,花点时间推动“她经济”发展

其次,花点时间可在不同的阶段为女性创业者提供系统性的培训课程,如通过入门必修课程《初级合伙人培训营》,帮助女性创业者更好地开展花店日常工作,通过成长性店主必修课程《进阶合伙人培训营》,帮助女性创业者实现从经营“小店”到“旗舰店”的跃升,通过花店合伙人手艺进阶课程《日常视频免费培训》等,打造个性化花店。

最后,花点时间还可提供丰富的营销方案,帮助女性创业者渡过难关。例如针对新开业花店,花点时间提供了线上订单扶持计划,让女性创业者不再苦熬开业最难的前三个月。而在后期经营过程中,花点时间也会结合花店的实际情况提供适合花店成长的营销方案,帮助门店获得更高的单量。

花点时间始终洞察女性创业者的需求,并多措并举,解决她们的实际难题,让她们更有信心经营自己的花店,这也正是花点时间成功的奥秘。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