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瑞士罗马表Roamer:团圆是生活最美满的状态

时尚 TOM    2021-09-17 14:51

金风飒爽,丹桂飘香。每年的农历八月,都充斥着说不尽的美好。而仲秋佳节,无疑是一年当中最好的光景。而中国人特有的“花长好,月长圆,人才在”朴素愿望,则集中表现在中秋这个节庆当中。

在这个属于所有华夏子民的日子里,罗马表也因循时光之美,从众多经典罗马表系列当中甄选时光好礼,为您献上节日的祝福。当精湛的机械主义,邂逅国人对生活的美好期待,它们所碰撞出的火花,点亮国人的美好生活方式。

团圆,是中国人最深的执念

对于中国人来说,“团圆”一词是他们心中最为深刻的执念。特别是在中秋节的特殊日子中,“回家团圆”成为亿万国人的选择。而精准走时的罗马表,则会让你的回家之旅,一切都井井有条。

 瑞士罗马表Roamer:团圆是生活最美满的状态

罗马表银河流星系列

秋高气爽,天朗气清。中秋是一年当中月色最美的时候,朗朗月光倾泻如银,照耀着一片星河粲然亘古长存。颇具中国风韵的银河流星系列,是罗马表中经典的存在。柔美流畅的精巧表身,搭载瑞士进口的优质机芯,大气又百搭。佩戴者举手投足间所展现的成熟男性的魅力,让他注定成为人群当中的焦点。在团圆的欢娱时刻,一表在手的优雅气质,让妻儿也为之骄傲和自豪。

 瑞士罗马表Roamer:团圆是生活最美满的状态

罗马表瑞美系列

与家人的团圆时刻,可以放下沉重的负累,安享团圆时的喜乐。而罗马表瑞美系列腕表,则以极致的极简主义,让消费者能够感受到这种简单的快乐。瑞美系列崇尚极简主义的美学观念,简约大方设计让其备受用户认可。

但简约并不简单,瑞美系列腕表整表由瑞士原厂制造,搭载瑞士全自动机械内芯;100米防水功能,大直径表盘设计,条状刻度与银色表盘搭配,布局分明,清晰辨时。在团圆的时刻,佩戴这样一款靓表恰如其份。

珍惜当下,感受团圆的幸福与美好

回家的路,漫长又充满期待。经历了一路的风尘仆仆到达家的那一刻,团圆的美好便如期而至。而在这个特殊的日子中,享受当下才是对团圆最为正确的姿势。而送给伴侣一个团圆时节的小惊喜,则更让团圆的日子增加一份甜蜜和温馨。

 瑞士罗马表Roamer:团圆是生活最美满的状态

罗马表金星系列

罗马表“金星”系列,由水晶镶嵌表盘刻度,佩戴者的卓越品位与高雅气质不显自彰,出众魅力如行云流水般自腕间延展。当你从行李箱中,拿出这样一款艺术品一般的礼物给到自己的伴侣,这种浪漫将把你们带回到初见时的心动时刻。

 瑞士罗马表Roamer:团圆是生活最美满的状态

罗马表庆典系列

美好的生活,需要仪式感,特别是在节庆时刻。中秋佳节的团圆,除了享受与家人在一起的欢快时刻,还要用“我在乎你”的行动,来表达对家人的祝福。而罗马表庆典系列,是极好的选择。

瑞士罗马表庆典I系列新品腕表,设计风格沿袭了前作的轻奢贵气,将8颗璀璨钻石与罗马数字刻度完美结合,抢眼的金色和玫瑰金表壳搭配同色系的阿尔法指针,带来极具视觉冲击力的感受,间金表带彰显出清贵高雅的气质,是儒雅绅士不可缺少的穿搭尚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