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抢占男士护肤市场,高泰宇同款水乳呵护肌肤

时尚 TOM    2021-09-29 12:05

改编自金庸经典小说,由于荣光执导的武侠巨制新版《天龙八部》前段时间播完了,除了“天龙三兄弟”,该剧最令人惊喜的莫过于由实力青年演员高泰宇饰演的慕容复。除了精湛的演技,不少剧迷还发现,高泰宇在剧中始终保持着健康的肌肤状态,即便是天天熬夜拍戏,也丝毫不畏惧镜头的考察。

抢占男士护肤市场,高泰宇同款水乳呵护肌肤

尽管现实世界里不能习得慕容复那样的卓绝武艺,但高泰宇同款的护肤秘笈我们却可以轻松解锁——答案就是法国婕珞芙推出的“男士上将系列”。

抢占男士护肤市场,高泰宇同款水乳呵护肌肤

婕珞芙始于波旁王朝,曾是法国皇室官方指定的供应商。两个世纪以来,婕珞芙始终秉持着科学护肤的理念,致力于为娇嫩敏感肌肤研发更温和、更高效的功能性产品,以传递美自天然、内外与共的美丽哲学。“男士上将系列”就是婕珞芙专为男士打造的一款产品,经过一代代的配方升级改良,现在该系列更加符合了当代男性的肤质特点,甚至还成为了高泰宇同款!

不同于女性要“”精致护肤”,更多的男性其实崇尚“精简护肤”。男性最核心的肌肤问题还是油脂分泌旺盛,而这支高泰宇同款的“男士上将系列”就能够高效地达到清爽净肤的效果,每次仅需30秒就可以快速完成护肤步骤。

“男士上将系列”的核心成分是海茴香,它能够天然地对抗干燥缺水和紫外线晒伤,被誉为“神奇药草”,长期使用能促进肌肤新陈代谢,加速老废细胞剥落,并重建健康的表皮,减少皱纹,平滑光泽肌肤 。此外,主打植萃科学护肤的婕珞芙还在这一系列的产品中特别添加了库拉索芦荟、马齿苋、榆绣线菊、薄荷、腾冲火山泥和氨基酸皂基这6种植物精粹,不仅能够起到控油保湿、细致毛孔的效果,还能深层去污、抗敏舒缓。为了极大限度地保持植物的活性成分,法国婕珞芙研发团队还特别采用了Halophyte™活性多酚萃取专利技术,使其避免在被采摘至工厂的过程中流失或变质。

抢占男士护肤市场,高泰宇同款水乳呵护肌肤

除了保证让肌肤达到水油平衡的状态以外,须后护理也是男性护肤的一大痛点。为了解决剃须带来的肌肤损伤,高泰宇同款护肤系列还富含了IMT-因子。经实验证明,这一核心因子能够修护受损角质层,有效补充因剃须而流失的天然保湿因子成分,具有即时与长效的保湿作用。

“男士上将系列”有多款产品可供男性消费者们自由选择,其中,上将海茴香控油清痘洁面膏就是一款不错的明星产品。它具有绵密的泡沫,能够深入毛孔,溶解肌肤多余油脂,强效祛痘祛黑头,并且能够清爽醒肤、润泽焕白。另外,上将海茴香极润修护精华乳也是很多消费者们的心头之好,它的质地轻盈,很适合于男性的肤质,能够减缓粗糙、强韧肌肤,赶走熬夜痕迹。

抢占男士护肤市场,高泰宇同款水乳呵护肌肤

19世纪的法国船员在出海时就会携带海茴香用于晒后修护,现如今法国婕珞芙结合当代科技又把这一自然秘密带到了中国。男性护肤市场正在不断地壮大,想要找到一款为亚洲男士专研的护肤产品,不妨试试高泰宇同款的“男士上将系列”,相信它会带给你精简又硬核的护肤惊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