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花间堂护肤提醒你,十一出游这点一定要注意!

时尚 TOM    2021-09-29 16:22

十一就这么悄无声息的在打工人日复一日的盼望中即将到来。想想这一年,由于疫情和工作生活的影响,难得有这么长时间的出游时间。十一的7天假期,你又安排想去哪里游玩呢?又想和谁去景点打卡呢?

不过在出去玩耍的同时,也别忘记对肌肤的呵护。花间堂护肤防晒神器,在户外骄阳下,保护你的皮肤,不受紫外线和阳光的侵扰。出去玩和平时日常不一样,我们接触阳光和紫外线的时长更长,强度更高。所以需要一款更高防晒指数的防晒霜。

花间堂护肤提醒你,十一出游这点一定要注意!

花间堂骄阳防晒修护霜防晒指数(SPF值)高达50+,PA+++,更适合户外和旅游途中使用。产品中含有辣薄荷提取物,能够修护肌肤、舒缓镇痛;香蜂花提取物能够舒缓晒伤晒黑不适,增强代谢;龙头竹提取物能够补充水分,提高含水量;更有天然矿物质-云母能够反射光线。

还有一点就是,这款骄阳防晒修护霜外包装的盖子,能够在户外阳光下,随紫外线强度变紫变深,可以起到提示注重涂抹防晒,对皮肤进行保护的作用。除了这款产品,还有一款便携、防晒指数高,又不会影响整体面部妆感的防晒神器——花间堂水漾防晒喷雾。

花间堂护肤提醒你,十一出游这点一定要注意!

水漾防晒喷雾蜜防晒指数(SPF值)35,PA+++,喷雾中所含黑莓提取物能够增强胶原蛋白、抗氧抵御可见光等伤害。肌肽成分能够吸收多种红外光波段,增强肌肤蛋白,抑制热激伤,该产品特别添加姜提取物,能够有效抗氧化,减少色斑的产生。

国庆期间已经是秋天,要知道秋天是步入冬天的前奏,肌肤的保养护理格外重要。这个时候做好肌肤的防晒和保湿,对冬天进行一整年的肌肤恢复疗养有极大的帮助。所以就算出游在外,也千万不能忘记对肌肤的保养呵护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