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换季到,UTP光子嫩肤美容仪,从源头修复敏感肌

时尚 TOM    2021-09-18 10:51

秋分临近,气候逐渐干燥,皮肤敏感人群也开始明显感觉到皮肤变干,容易泛红,严重者还会出现脱皮、刺痛等问题。很多人可能开始疯狂往脸上喷喷雾抹水,但是依然收效甚微,甚至刺痛还可能加重了。

其实,气候湿度下降,昼夜温差变大,使得皮肤水分流失过快,导致皮肤敏感的表面原因,本质上还是由于肌肤屏障受损,无法抵御外界变化带来的刺激,出现敏感症状。而普通护肤品都只是停留在肌肤表皮层,无法深入肌肤深层进行修护,无法从根源上解决肌肤敏感问题。因此除了常规的补水保湿,更应该重视对肌肤的维稳修护。那么该怎么做呢?

首先,暂停对皮肤的功效型提升,皮肤都已经受损了就别着急美白、刷酸啦,否则分分钟“烂脸”警告。其次,注意用温水洁面,使用清洁力弱、主打补水保湿修护的清洁产品,避开皂基产品。最后,可以选择更有效的光疗修复,通过无痛无创光疗技术,来帮助肌肤修护屏障,深入滋养修护。光疗修复除了可以去美容院进行,更推荐选择平价方便的UTP家用光子嫩肤美容仪。它采用的是美容院级的光子嫩肤技术,能够深入真皮层,促进胶原蛋白新生,修复受损角质,从根源解决皮肤屏障问题。

1631862175750714.jpg

这款UTP光子嫩肤仪,拥有1200颗灯珠,灯珠数量几乎超越所有同类产品,故光疗美肤效果也更佳,且设计了3种光波长,可深入肌肤不同“深度”修护,在修护弱敏肌的同时,还兼具消炎抗痘,改善暗沉和细纹,让肌肤变得弹润有光泽:

1.红光,波长:640—650nm,到达肌肤皮下组织,激活胶原蛋白,让皮肤从基底恢复活力,从而达到嫩肤紧致的作用;

2.橙光,波长:590—600nm,到达肌肤真皮层,有效改善肌肤松弛,抗老化、修复敏感肌、提亮肤色、改善暗沉;

3.蓝光,波长:440—450nm,作用肌肤表皮层,平衡水油分泌,收缩毛孔,祛痘消炎,深层杀菌。

此外,UTP光子嫩肤美容仪亦可搭配面膜使用,帮助肌肤打开“吸收通道”,换季补水效果更佳,在家也能照出“嘭嘭”水光肌。

图片2.jpg

据悉,UTP品牌除了有口皆碑的“UTP光子嫩肤仪”之外,旗下还有射频嫩肤美容仪、射频美眼仪、智能按摩仪等,致力于将美容科技融入生活,让爱美、爱生活人士在家也能享受院线的专业美容、养护产品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