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始祖鸟2021秋冬橱窗 “自然共生”

时尚 TOM    2021-09-30 17:02

 

 始祖鸟2021秋冬橱窗 “自然共生”

天气渐凉,加拿大户外品牌始祖鸟2021秋冬橱窗悄然在全国各地拉开帷幕并依次亮相。

此次的橱窗设计根据始祖鸟对品质的追求和国际运动品牌的定位,将户外、科技、艺术相结合,展现品牌艺术气质,延续了对自然元素的运用和可持续环保的理念,结合新兴技术—3D打印制成的花卉盛开在岩石。灰色岩石裂缝处,生机盎然。精密的工艺和自然旷野的粗粝感相得益彰。这组设计为针对疫情后的反思,人类经历过一次末世浩荡后初见曙光,对自我命运的反思,以及对美好和自然的向往。

 始祖鸟2021秋冬橱窗 “自然共生”
 始祖鸟2021秋冬橱窗 “自然共生”

2019年开始的新冠疫情带来了空前的挑战,疫情席卷了我们的世界。人类被限足隔离,动物和植物进入了人类的活动空间。在因疫情远距离旅行受限的情形之下,更多的消费者开始用户外运动的方式探索未知世界接触大自然,来满足自我对于旅行状态的向往。我们看到了很多美妙有趣的景观。不禁令人反思,是自然“入侵”城市,还是城市“入侵”自然。人类与自然的关系,是“对抗”?还是“共生”?人类的发展依赖自然,而自然的生长真的需要人类么?我们看到,当人类消失,自然用它强大的生命力重塑我们的世界,带来另一个维度的美感。

 始祖鸟2021秋冬橱窗 “自然共生”

参与此次制作OTG LAB组织的花艺师Carina受采访说到:此这组橱窗设计是根据可持续发展理念、人类与自然之间的关系,因为现在温室效应与自然灾害,我们的环境遭到了破坏。正是根据这样的现象,设计团队联合花艺师制作了这样一组橱窗的装置。花卉是由3D打印制作而成的,根据郁金香、海洋罗等花卉的形状,其整体框架则是根据病毒扩散的形态发展出来的。希望大家爱护环境,珍爱我们的家园。

 始祖鸟2021秋冬橱窗 “自然共生”
 始祖鸟2021秋冬橱窗 “自然共生”

让生活在都市里的消费者,通过店内体验去感受大自然的氛围,让顾客直观地感受户外的壮阔天地,是 Arc’teryx 品牌一直以来的坚持。作为一个与自然息息相关的品牌,可持续一直是 Arc’teryx 关注并积极实践的主题。在每一次的橱窗设计和制作中都会坚持使用环保的可降解的材料,减少塑料的产生和对环境的污染。作为一贯低调的户外品牌,始祖鸟通过其理念和对门店空间的视觉把握,构建一个兼具“户外专业”和“时尚奢侈品”属性的立体品牌空间,既充分满足户外达人的刚性需求,也能触达更广义的时尚消费人群。

 始祖鸟2021秋冬橱窗 “自然共生”

关于 Arc’teryx

1989年,加拿大攀登爱好者 Dave Lane 和 Jeremy Guard 在地下室创立 Rock Solid,后改名为 Arc’teryx —— 品牌名和 logo 均取自古生物始祖鸟,这种动物被认为是迄今发现的最早鸟类,logo 图案采用了目前考古界发现的最完整始祖鸟骨架标本“Berlin specimen”(柏林自然博物馆标本) 。

 始祖鸟2021秋冬橱窗 “自然共生”

2002年,Arc’teryx 公司被 Adidas-Salomon 集团收购。2005年,Salomon 从 Adidas-Salomon 集团分拆售予芬兰的 Amer Sports 集团,Arc’teryx 也包括在其中。2018年12月,Amer Sports 与中国安踏体育、方源资本、加拿大瑜伽服饰品牌 Lululemon Athletica 创始人Chip Wilson 及中国互联网巨头腾讯组成的财团签署了收购协议,估值46亿欧元。2019年3月底交易正式完成。详见《华丽志》:安踏为首的财团收购芬兰Amer Sports(始祖鸟的母公司)进入尾声,交易预计于3月底正式完成)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