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班族穿搭女装借鉴!十款OL上班必备单品,旧服装也穿出新衣感

时尚 TOM    2021-10-24 21:15

明天上班到底要穿什么出门?穿来穿去都是同一种风格真的很腻、想变化又怕太夸张?十款上班族女子衣柜一定要配备的单品,基本又具可塑性、而且通通超好驾驭,摆脱既定OL印象、穿出时髦又不失端庄的工作打扮!

上班族穿搭推荐单品TOP10

1.丹宁牛仔长裤

2.全长宽裤

3.一件式洋装

4.基本版型衬衫

5.OVERSIZE西装外套

6.直筒西装裤

7.百褶长裙

8.韩系针织背心

9.直筒包臀长裙

10.卡其色风衣外套

╲Item 01╱

丹宁牛仔长裤

每个女生衣柜都会有的丹宁牛仔长裤,也是上班时非常实穿的单品,别怕穿着牛仔裤会显得风格过于休闲,只要搭配正式感的单品象是挺版衬衫、西装外套,就能立刻呈现正装质感,可塑性超高。

╲Item 02╱

全长宽裤

全长版型宽裤多种风格都能驾驭,既能穿出高端气势、也能呈现率性利落的时髦样貌,只要换一件上身就轻松变换整体氛围,选择挺版面料更是修饰度满分,正式场合既拥有时髦度又不失礼。

╲Item 03╱

一件式洋装

平常总是以率性、利落的造型当作工作时的定番衣着?建议女孩们可以入手一两件典雅、拥有小设计感又不会过于浮夸的洋装,只要一套上那件就拥有战服一般的气势,不管是见客户、或者有重要会议、需要报告时穿着都很有加乘效果,也让自信感更强大,天气冷的时候披一件针织或者背心、单穿或者搭配各式风衣外套、皮衣外套都适合,是一年四季都很适合工作场合穿着的品项。

╲Item 04╱

基本版型衬衫

身为上班族女子,基本版型的衬衫一定要备上好几件!尤其是经典的黑、白、裸色调,只要搭配不同的裤装与外套,就能呈现新衣一般的风格,换季时节搭配针织衫又别有一番知性气质,是上班族绝对该拥有的百搭款式。

╲Item 05╱

OVERSIZE西装外套

如果上班场合没有规定一定要非常正式的西装,建议OL女子还是可以备个一件正装感的西装外套,在挑选时注意一定要选择OVERSIZE版型、或者较为轻盈的布质,更可以灵活运用在各种上班穿搭之中,既正式又不经意展现时髦度,与衬衫搭配时一定要记得将衬衫袖口与外套袖口一起反摺,小小细节却能呈现意想不到的超棒效果;

黑色西装外套与全白色上下身搭配起来也气势爆棚,重要会议场合不用特别买新衣、只要运用一点搭配巧思就能拥有满分造型。

╲Item 06╱

直筒西装裤

直筒版型又带有挺度的西装裤,各个风格的女子都该来一件,可塑性超高,与靴子、高跟鞋、平底乐福鞋都能无违和搭配,只要换双鞋款就能瞬间转换氛围,跟上衣的搭配更是百无禁忌,衬衫、针织、毛衣、T-Shirt都能套上就出门。

╲Item 07╱

百褶长裙

百褶长裙也是可塑性超高、好感度满分、而且简单就能驾驭的单品,如果担心软质面料穿着起来会让身型比例吃亏,选择带有挺度的面料、或者皮革材质的硬挺设计,都很具有修饰比例的效果,记得长度要挑选在靠近脚踝的位置、才最能穿出高挑感受喔!也是一款能跟任何单品相互混搭的万用品项。

╲Item 08╱

韩系针织背心

韩系针织背心虽然在这几季特别流行,但实穿的程度绝对不用担心入手了会过时!季节转换的不稳定时分、或者冷气强劲的办公室里、甚至只是单纯觉得衣着太朴素想增添层次,针织背心都是最百搭不出错的伙伴,选择基本v领版型,就能与高领针织、衬衫、圆领棉质上衣相互搭配,让视觉展现丰富层次也拥有刚刚好的保暖度。

╲Item 09╱

直筒包臀长裙

除了正装裤款之外,上班族女子衣柜中必备的裙款就是直筒包臀长裙,这类裙款最能展现身型、只要一穿上就拥有令人难以移开目光的魅惑力,上身搭配软调露肩针织看来慵懒又微微的性感、选择绑带衬衫则正式又不失时髦、或者也能搭配长版针织上衣来展现巧思,选择及踝的长度修饰效果最棒,如果不喜爱太过合身的设计,微微A-LINE剪裁修饰效果也很棒!

╲Item 10╱

卡其色风衣外套

风衣外套也是冬季跟春秋两季都很适合的单品,只要选对适合自己的版型与长度,无论搭在何种单品外都显得超时髦,既能休闲也能正式,衣柜实在太该拥有一件,可塑性无敌高!搭配全长宽裤与腰带就气势爆棚、选择丹宁裤与条纹上衣则休闲却不随便,实在太万用!

上班族专属的女子穿搭图鉴!十款OL上班必备、甚至日常也能穿搭的单品,让老旧货也呈现伪新衣质感,明天起就开始尝试吧!

【TOM—Lookin】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