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1周年庆】朵法奢宠攻略 ! 超奢宠反馈各位 ! DARPHIN聪明买更划算 !

时尚 TOM    2021-10-13 17:36

2021 朵法周年庆奢宠攻略

5倍券来DARPHIN聪明买更划算!

响应政府振兴计划!法国顶级芳疗保养品牌DARPHIN献上奢宠振兴攻略,于10月8至10月31止,只要至全台DARPHIN专柜使用五倍券消费,即可把周年庆明星优惠组合直接带回家,并宠粉加码推出3重好礼: 新客会员升级、满额点数大放送、5倍加码礼,提供消费者超奢宠反馈,让5倍券优惠搭配周年庆折扣,聪明买更划算!

不限金额消费,即可成为朵法尊荣贵宾 (原为单笔消费满1万或消费满 3次即可成为朵法尊荣贵宾)

单笔消费满NT.3,000,即可获得点数500赠! (1点=1元)

单笔消费满NT.5,000,5倍加码赠芳香精露1.4mlx5 (价值NT.2,072)

 

奢宠攻略 1

在今年10月推出的极致奢华抗老新品「深海翡翠鱼子紧致眼唇霜」也加入振兴五倍券的优惠阵容,精雕细琢眼周唇周肌肤细节,点亮此生肌肤最高奢光美颜!7天完美防御加龄危机!

【2021周年庆】朵法奢宠攻略 ! 超奢宠反馈各位 ! DARPHIN聪明买更划算 !

眼周问题一网打尽

深海眼唇霜新品组

深海翡翠鱼子紧致眼唇霜15ml

维他命A精露胶囊7颗x2

【加码】芳香精露1.4ml x5

 

凡持实体振兴券于百货周年庆期间至全台DARPHIN专柜消费购买深海眼唇霜新品组,即可获赠维他命A精露胶囊14颗,再加赠芳香精露 1.4mlx5 (价值NT.2,072) 超优惠! 买1送7,带走价值NT.7,712顶级疗愈新品!

 

奢宠攻略 2

换季时节、工作紧绷,再加上外在环境影响等因素不断地挑战肌肤极限,一不小心就会让肌肤变得躁动不安!为喜爱疗愈舒缓仪式感的妳,现在只要一份振兴券,就能用史上最优惠的价格一次带走稳肤明星三件组!使用7天后回到最佳健康肌肤超有感!

【2021周年庆】朵法奢宠攻略 ! 超奢宠反馈各位 ! DARPHIN聪明买更划算 !

 

粉红稳肤金三角

小清新粉红透亮组

全效舒缓精华液50ml

全效舒缓健康乳100ml

全效舒缓化妆水200ml

【加码】芳香精露1.4mlx5

 

凡持振兴券于百货周年庆期间至全台DARPHIN专柜消费使用NT.5,000面额振兴券 + 现金NT.355直接带走价值NT.8,317粉红稳肤金三角组,再加赠芳香精露1.4mlx5

※数量有限送完为止,朵法保留活动修改权益【TOM—Lookin】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