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爆款精品】能拎20年没问题!LV新经典「耐看小水桶/背包TOP6」清单,容量通通都可以!

时尚 TOM    2021-10-05 09:39

近几年水桶包型当道,在肩背包、WOC之外的手袋,就以精巧迷你的水桶包款最受到欢迎,而制作旅行皮具起家的LOUIS VUITTON,除了众人皆知的NÉONOÉ水桶包之外,还有好几款新欢跟旧爱都值得入手收藏,2021超该锁定的LV新经典耐看小水桶、背包TOP6,容量通通很可以!

LV新经典「水桶包/背包」清单

01▏LOCKME mini

02 ▏MONTSOURIS

03 ▏Nano Noé

04 ▏NÉONOÉ

05 ▏NOÉ PURSE

06 ▏PALM SPRINGS MINI

╲Bag #1╱

LOCKME mini

这款Lockme是今年LV新推出的爆款背包,隶属于极为受到欢迎的Lockme系列,简约的LV字样锁扣以利落姿态彰显品牌精神,小巧的迷你尺寸更是轻松就能为造型增添亮点,柔软小牛皮制成的细腻材质与收纳性超高容量,配上手柄和两个可调节长度肩带,可作手提、肩背及斜背携带,实用性满分!

╲Bag #2╱

MONTSOURIS

算是近期话题性最高的全新后背包MONTSOURIS,以独特的Monogram Empreinte压花皮革,以全新面貌展现了极具历史意义的经典Montsouris背包,共推出奶油色、黑色与奶茶色三款实搭色号,简约样貌却在细节展现亮点,除此之外包身还配有两条可调节长度的皮革肩带,各种场合都轻松背出门。

╲Bag #3╱

Nano Noé

NT.39,800

柜上一枚难求的超经典款式!以经典水桶包NOÉ外型轮廓延伸出的超精巧迷你版,小巧外在令人一眼入心,以品牌最为经典的Monogram涂层帆布材质制作,耐用度完全无可挑剔,窄版背带更能巧妙妆点造型,虽然是迷你尺寸、却因为水桶包型容量超能装,价格更为惊喜!

╲Bag #4╱

NÉONOÉ

拥有历史意义的水桶包NÉONOÉ十分具有收藏价值,一开始做旅行皮具起家的LV,最初设计这款包的用意是拿来装载香槟,选用最耐磨坚韧的帆布制作,就算风吹雨打也不减包款的坚固耐力半分,每一季新推出的色调更让包款历久弥新,绝对是枚二十年过后也不担心退流行的隽永包款!

╲Bag #5╱

NOÉ PURSE

这款在2020下半尚未到柜上、就已经众所瞩目的全新包款NOÉ PURSE,以可爱的水桶包为雏形、但却看起来更加精巧可爱!经典LV老花元素百看不腻,在2020秋冬一推出就注定成为结帐爆款,特殊包边设计让包款更加坚韧耐用,方正轮廓也给予包款更大容量的收纳力。

╲Bag #6╱

PALM SPRINGS MINI

这款LV的小背包从一推出至今、就一直是精品包代购界的必卖爆款,精巧外型与经典细腻的老花图腾、搭配窄版肩背带,让包型既率性又优雅到不行,极能收纳的内部空间让包款实用性无可挑剔,在柜上更是全球店铺都难求,随着精品价格年年调涨,喜欢绝对要赶紧下手买单。

拎20年没问题!LV新经典「耐看小水桶TOP6」清单,容量通通很可以!实用百搭的外型很值得入手款!【TOM—Lookin】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