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GUCCI BEAUTY新香古驰炼金士花园绯之夕香水、繁花漫步眼影盘全新上市!

时尚 TOM    2021-10-09 14:45

GUCCI BEAUTY古驰炼金士花园系列推出全新香调

古驰炼金士花园绯之夕香水

GUCCI BEAUTY新香古驰炼金士花园绯之夕香水、繁花漫步眼影盘全新上市!

 

绯之夕香水为炼金士花园系列的新成员。以香水瓶捕捉迟暮与傍晚之间的时光,绯之夕香水体现了一天之中最令人着迷的短暂时刻,精准地捕捉天色变幻的精髓,壮丽华美的粉色、紫色、桃色和红色,都是为了即将低垂的夜幕铺陈。

绯之夕香水的香调相互交织,打造独特气息。深邃木质辛香调香水,唤醒白昼与夜晚交会之际,最诱人的暮光色彩。

以撩拨心弦的红色玻璃香水瓶,盛装不分性别的气味标志,绯之夕香水既刚强又柔和、亮眼又安神,如同日落之美。

由香水、香氛油和香氛喷雾组成的订制炼金士花园系列,以炼金的艺术为灵感,每种香气都以一种成分为主角,结合品牌的独特标志,精心调制层层堆栈,融合创造出独树一格、与众不同的香气。

身为系列的第12 瓶香水,绯之夕香水以香气四溢的肉桂、香根草和广藿香为主角堆栈香气,持续诉说调香师 Alberto Morillas 和 Gucci 创意总监 Alessandro Michele 创造的魔法与想象故事。

 

古驰炼金士花园系列 — 绯之夕香水

GUCCI BEAUTY新香古驰炼金士花园绯之夕香水、繁花漫步眼影盘全新上市!

 

绯之夕香水象征着壮丽的日落景致,漫步于鹅卵石步道,行经九重葛如瀑布倾泻而下的白色房屋,阳光照在肌肤上;展现着每日欣赏绚烂却丝毫不逊色的日落窗景。虽然景致不尽相同,但从白昼进入夜晚的过程永远不会改变。

绯之夕香水是适合所有季节的香气,捕捉了夏季傍晚天色的精华,在冬季时,以香味唤醒火焰般的夏日暮光。肉桂香主导温暖优雅的香气,用辛香气柔滑包覆香根草缭绕的木质香调。

深邃干涩的广藿香让香气更加浓烈,各种气味和谐交织,宛如日落的五光十色,绽放出白昼最浓厚温暖的光彩,迎接黑夜的到来。绯之夕香水是收藏逸品,丰沛的香气提供一丝新颖又细致的温暖气息,与炼金士花园系列层层交织的香气完美融合。如同世界上找不到一模一样的日落景色,不论是绯之夕香水本身,或是与系列其他的香氛油和香氛喷雾搭配,都是独一无二的。

灵感来自于木架上的复古药瓶、稀奇古怪的药罐,和古早的香水瓶,古驰炼金士花园绯之夕香水瓶采用透明宝石红玻璃瓶身,彷彿夕阳将尽的耀眼红光。

瓶身设计精致且复杂,以烫金方式呈现 Gucci 字样和花纹。手握钥匙的图样,代表用如此优雅明亮的香气,揭露一天之中最令人销魂着迷的祕密时刻。香水瓶包装在以金色描绘 Gucci 标志和品牌印章的绯红纸盒中。

形象广告

全新炼金士花园广告由 Colin Dodgson 操刀,回到丰裕富饶的日光温室拍摄。新香水放在温室里有的一张富有魅力的古董木桌上显得格外出众。独树一格的红色瓶身旁摆满了燃烧的蜡烛、书本和饰品,天色从美丽的白昼转变成醉人的夜晚。

古驰炼金士花园绯之夕香水已于 10 月 1 日在 A4 Gucci 专卖店上市

GUCCI BEAUTY 古驰繁花漫步眼影盘 01 微醺日落 隆重登场

GUCCI BEAUTY新香古驰炼金士花园绯之夕香水、繁花漫步眼影盘全新上市!

 

Gucci Beauty 推出第一款眼影盘﹔古驰繁花漫步眼影盘。这款眼影一年四季都能使用,不同颜色的组合和妆感,创造出不计其数的眼妆风格。

眼影共有 12 色,分成缎面、雾面和金属偏光 3 种妆感,饱和的色调不仅上妆容易也好晕染。

每个颜色皆以花来命名,象征着爱、体恤、欢乐与幸福,反映出各种花卉的特质。黑色亮眼的眼影盘饰有金边,上面有复古花样设计。

古驰繁花漫步眼影盘 01 微醺日落

奢华舒适、质地柔软的古驰繁花漫步眼影盘,显色度高,用它来呈现个人故事。美丽眼影色系是在向花朵的灿烂色彩致敬,让您绽放成最深刻的自己。

眼影盘的设计是无穷无尽的创意组合,和谐又惊喜的搭配,来激发您的灵感,运用各种颜色,精心搭配符合您心情的妆容。

古驰繁花漫步眼影盘 01 微醺日落有着易显色、高持妆度的配方,既轻透又能层层堆栈。其触感柔软,且有 3 种质地。

3 个金属偏光颜色,其质地如丝绸般柔软,打造炫亮妆感,让眼部明亮动人,制造光芒四射的效果;2 个缎面颜色,上妆时在眼皮上呈现薄透,精致且丝绸般效果,呈现缎面妆感;7 个雾面颜色,能在肌肤上平顺滑开,带来完美无瑕、色彩浓烈的妆感。

 

设计与色系

GUCCI BEAUTY新香古驰炼金士花园绯之夕香水、繁花漫步眼影盘全新上市!

 

古驰繁花漫步眼影盘是值得收藏的珍品,送礼自用两相宜。眼影盘以金边作修饰,附有镜子,外盒的复古花卉图案为其特色,亦反映眼影盘的名字。

不仅如此,所有颜色和其名称的灵感也都是得自各种花卉,从雾面的淡蓝色紫菀到金属偏光的紫色鸢尾都包含其中,一个个填装在方形格子里。

眼影盘反映出不同季节里多样的植物:秋天的红色和浓艳的褐色,就像从树上旋转落下的叶子;明亮大胆的颜色是春天美丽新芽开始生长的信号;那些较深、暗的颜色则像在冬天时节生根,遍及大自然景色一般。

眼影盘的可拆式内碟意味着,眼影用完后,可以将它转作成梳妆台上最出色的物件,象是珠宝盒一样。无论您选择如何使用,拥有古驰繁花漫步眼影盘,就是拥有令人向往且永久收藏的珍品。

GUCCI BEAUTY新香古驰炼金士花园绯之夕香水、繁花漫步眼影盘全新上市!

 

古驰繁花漫步眼影盘 01 微醺日落包含:

01 Ancolie Noire – 黑色 (雾面)

02 Iris Améthyste – 紫色 (金属偏光)

03 Gardenia Rose – 粉古铜色 (金属偏光)

04 Anémone Orange – 抛光橘色 (雾面)

05 Jasmin Blanc – 象牙白色 (雾面)

06 Eurosa Douce – 淡粉红色 (雾面)

07 Aster Céleste – 淡蓝色 (雾面)

08 Armoise Argentée – 银色 (金属偏光)

09 Orchidée Châtain – 中褐色 (雾面)

10 Cèdre Brun – 深褐色 (雾面)

11 Passiflore Violacé – 深紫色 (缎面)

12 Verveine Mauve – 淡紫色 (缎面)

 

上妆技巧

GUCCI BEAUTY新香古驰炼金士花园绯之夕香水、繁花漫步眼影盘全新上市!

 

古驰繁花漫步眼影盘提供无限机会让创意盛放,在此有 3 种可能的色彩组合可以尝试。

  1. 大胆蓝色妆容:

以金属偏光银色的 08 Armoise Argentée 为底,将它刷在整个眼皮上,在接近眉毛下方处进行晕染。下一步,将淡蓝色雾面的 07 Aster Céleste 扫在眼皮摺痕,并和 08 Armoise Argentée 融合起来。接着用刷具或手指将金属偏光紫色的 02 Iris Améthyste 涂于外眼角,并向内晕染,以创造清晰轮廓和立体感。再继续将 02 Iris Améthyste 轻轻涂在上下眼线上,打造鲜艳醒目的妆容。

  1. 温暖褐色妆容:

以雾面中褐色的 09 Orchidée Châtain 为底,将它刷在整个眼皮上,朝眉毛方向晕染;眼睛下方亦用相同颜色,并保持色泽柔和、朦胧。

雾面深褐色的 10 Cèdre Brun 画出上下眼线及眼皮轮廓,为了达到难以抗拒的温暖色调,将雾面抛光赭色的 04 Anémone Orange 晕染至外眼角,并和 10 Cèdre Brun 融合起来。

从眼部内侧开始往朝鼻子方向,直到眼部中央,用手指将金属偏光古铜色的 03 Gardenia Rose 涂在眼皮上方和眉毛弯处之间。

  1. 粉红花卉妆容 :

将雾面淡粉红色的 06 Eurosa Douce 轻轻晕染在眼睛四周,以达到瀰漫、吹散而开的妆容。

使用晕染眼影刷,以缎面淡紫罗兰色的 12 Verveine Mauve 描出上下眼线。再与缎面深紫罗兰色的 11Passiflore Violacé 融合,凸显两色搭配下,呈现绚烂的粉红色调。

将雾面象牙色的 05 JasminBlanc 刷在瞳孔正上方眼皮中间的位置,以此利用光线创造宽阔感,并和周围的 06 Eurosa Douce融合起来。

GUCCI BEAUTY新香古驰炼金士花园绯之夕香水、繁花漫步眼影盘全新上市!

 

形象广告令观看者如亲临豪华鸡尾酒派对现场,其中还包含 Gucci Beauty 的复古美学元素。在Christopher Simmonds 的艺术指导下,Mark Peckmezian 的照片让美丽的古驰繁花漫步眼影盘在色彩缤纷的餐桌上,仍然能脱颖而出。

古驰繁花漫步眼影盘 01 微醺日落已于 10 月 1 日在 101 Gucci 专卖店上市。【TOM—Lookin】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