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花点时间,充分将女性力量与美结合

时尚 TOM    2021-10-12 15:56

开花店,每天可以与鲜花为伴,还能通过鲜花实现财富创收,事业生活两不误,成了很多女性梦寐以求的事情。然而,女性创业之路艰难,如何能够做到省心又省事呢?新消费鲜花生活方式品牌花点时间给出了答案。作为行业的头部品牌,花点时间目前已帮助超200+女性创业者实现了自己的梦想,为女性创业“减负”。

花点时间,充分将女性力量与美结合

开花店需要经历复杂的流程,如店铺选址、店铺装修、花材采购、宣传营销等等,此外作为店主,如果有渠道可以进行培训学习,提升个人的能力,那么也将有利于花店的经营。花点时间更懂女性创业者的需求,在各个环节中都给予了很大的支持。

例如在店铺装修过程中,许多女性创业者并不了解客户喜欢什么样的装修风格,总是摇摆不定。花点时间拥有一支专业的设计师团队,可以结合店铺的设计图纸以及店主的实际需求进行装修,打造出别具特色的网红店,让门店与众不同。

花材采购环节中,很多创业者需要起早贪黑去采购花材,搭上时间和人力,还有可能买到低品质鲜花等,可谓是赔了夫人又折兵。而选择花点时间,这些问题将迎刃而解。花点时间经过多年的行业深耕,已经构建了独家优质供应链,可为花店提供特价好花、当季优质花、稀有品种好花等等,且所有的花材都会专送至店,能够为创业者节省很多时间和精力。

花点时间,充分将女性力量与美结合

除此之外,花点时间在花店的不同时期还提供相对应的营销方案,如对新开业花店有订单扶持计划,后续经营中也会结合主题节日为店铺提供物料支撑、线上引流等举措,提升门店的核心竞争力。

以女性视角经营鲜花生意,为女性创业找准新方向,花点时间充分将女性力量与美结合,不仅对于创业者帮助极大,对于品牌形象也同样具有深远意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