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个性书本托特包 教职人士穿搭必备!【土屋鞄制造所】纯 牛皮纯手工制作

时尚 TOM    2021-10-26 15:00

对于教师和职业人士,平常上班的套装不过那几套,衬衫、西装、风衣、大衣,在穿衣上一定是棱角分明,板板正正的,只有这样才能显示出专业的气质。如果教职人士想要在穿搭上有一些创新,可能就要在包包上下功夫了。

黑色作为百搭色,无论是搭配米色或是咖色的风衣,亦或是白色的衬衫外套,都可凸显出既低调又高级的感觉。这款黑色的土屋鞄制造所的书本托特包,既有着棱角分明的外观形状,又有温柔尽显的弧线处理,可容纳书本的造型设计,让您在优雅中彰显端庄的气质,即便淡妆素雅,也能格外魅力抢镜。

 个性书本托特包 教职人士穿搭必备!【土屋鞄制造所】纯 牛皮纯手工制作

教职人员每天要出入课堂或是办公室,在穿搭上如果选择一款正式且不失设计感的皮包,不仅可以提升气质,更能释放独特的璀璨色彩。土屋鞄制造所依从“化繁为简”的品牌理念,将简约贯穿于产品始终,在设计上蕴含深度,透过棱角的直线和圆弧的曲度,以及柔和的线条轮廓,让整个书本托特包呈现出如逆光下的美丽剪影,结合黑色皮革的洗练和温暖,无处不透露着土屋鞄制造所简约且敏锐的设计哲学。

这款书本托特包,对于教职人士来说,非常适合,既能彰显个性,又有着很强的收纳性,能够包容书本、平板电脑等各种小物,放入较多物品,也不会有厚重感,在容量设计上非常智慧利落。

 个性书本托特包 教职人士穿搭必备!【土屋鞄制造所】纯 牛皮纯手工制作

土屋鞄制造所的这款书本托特包不分年龄与性别,皆能自然突显各自的鲜明个性。智慧简约的皮包印象,不对称的轮廓线条,再加之NUME皮革的加持,以最合适的鞣制方法,忠实呈现牛皮的皱纹和毛孔,皮质坚韧,触感柔软,耐用性极强,皮质光泽越用越亮,还会散发出迷人的香气,给人以历久弥新的美好。

土屋鞄制造所秉持“知友玩皮,匠心精粹”的制作理念,这也是在国内叫做“粹知匠”的由来,无论是直线或是曲线,在细节处都蕴藏着极其讲究的细腻技艺,彰显着土屋鞄对皮革的专业以及精湛的工艺,用愈加精细化的手工制作标准,以及纯粹的匠人精神,将皮包玩出新花样。

 个性书本托特包 教职人士穿搭必备!【土屋鞄制造所】纯 牛皮纯手工制作

除了书本托特包,土屋鞄制造所还有多款托特包可以选择,搭配休闲装、商务装、运动装,都极为合适,设计都极其简约,但是在细节处却又极为细致,土屋鞄制造所以最为考究的心态,在选料上极为认真,在设计上极为严苛,每一个包看似简单,却内藏乾坤,数百个零件、数百道工艺,凝聚成一只精致内敛的皮包。

土屋鞄制造所的手工匠人,还将不断设计创新,给予现代消费者更多的精品皮包选择,兼具颜值和品质,适用于更多不同类型的人群使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