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鮀品双11发布十周年回馈福利 共邀粉丝优惠不落单

时尚 TOM    2021-10-26 17:43

10月26日,时尚休闲运动鞋品牌鮀品(TUOPIN)发布线上十周年概念音乐节,邀请千万粉丝一起#带上节奏,不落单#,正式启动2021品牌双11。在线上线下联动的大趋势下,鮀品(TUOPIN)聚焦Z时代消费倾向,全面提升品牌力与产品力,以全新形象开启品牌的革新篇章,并融合线上线下资源打造双11购物主阵地,发挥店群联动优势,为粉丝带来更多品质服务。

在国潮正红的当下,鮀品(TUOPIN)自2010年创立伊始,这个年轻且充满原生力量的运动鞋品牌一直以原创设计为核心驱动力,运用色彩的碰撞和艺术的呈现,力求在时代的多元审美中创造出一方独特的潮流视角,向Z时代传递自由独立、新潮好玩、勇于尝新的理念与态度。

十周年之际,鮀品(TUOPIN)双微一抖,小红书、淘宝等渠道平台全面协同,结合天猫理想之城潮流集合快闪活动为消费者提供场景化体验,加深与消费者之间的沟通联系。希望借助活动热潮,以独树一帜的“原创设计力”,力争潮流一席之地。

 鮀品双11发布十周年回馈福利 共邀粉丝优惠不落单

这也是鮀品(TUOPIN)首次在线下试水快闪模式,现场将会展出5大当季新款,品牌创始人许明凯先生也会到达现场与粉丝面对面交流,带着品牌升级的全新姿态,携手拥有百万粉丝的自营IP人物鮀鮀,更有神秘代言人随时闪现,更多精彩细节敬请期待!

线下活动如火如荼,线上赛博朋克音乐节的神秘一角也悄悄掀起,双11整体主视觉以未来感、律动感、沉浸感为三大关键词,运用色彩的碰撞与光影交汇的吸睛,带来沉浸式线上音乐节。不妨猜猜带着耳机隆重登场的代言人是谁?接下来她会掀起节奏风暴,用脚步叠合旋律,有节奏不落单的购买体验,近在咫尺!

 鮀品双11发布十周年回馈福利 共邀粉丝优惠不落单

活动有趣,优惠也不能少。鮀品(TUOPIN)设计师团队带着克莱因蓝系列新成员颜值回归,作为口碑与销量双丰收的王牌家族,在双11期间5大主打款再次触底优惠,除此之外,天猫旗舰店还有百余款当季热卖鞋参与活动,力求在十周年之际打造优惠力度更大,颜值更高,品质更好的粉丝购物嘉年华。11月1日,天猫旗舰店全场前100名实付的粉丝都可以享受买1赠1的超级福利,全店鞋品前1小时8.1折,1小时后9折优惠,没有套路,诚意十足。

 鮀品双11发布十周年回馈福利 共邀粉丝优惠不落单

从线上走到线下,鮀品(TUOPIN)走了十年,逐渐拥有了一批共同成长,一直支持鮀品的消费者。恰逢双11与品牌十周年之际,鮀品希望未来不仅仅成为“颜值性价比”的代名词,而是走向“品质体验”的领军者。11月1日0点天猫旗舰店正式开售,提前加购不掉队,带上鮀品(TUOPIN)不落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