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INE WEST玖熙丨一点巧思穿出秋冬摩登风

时尚 TOM    2021-10-15 15:29

秋冬穿搭以深色系居多,如何避免整体造型太过沉闷?只需在鞋子的选择上花一点巧思,比如同样是深色系的鞋靴,加上一些有趣的、俏皮的点缀,就能穿出别样的摩登风情。

秋冬的鞋靴为了满足秋冬的整体造型搭配的需要,多以黑色、棕色、深咖色等深色系为主,既要百搭又要打破深色系鞋靴带来的沉闷感,如何用不经意间的巧思来化解这种沉闷感?下面就让我们通过一组鞋靴领略来自纽约时尚品牌——NineWest玖熙的设计师们是如何用自己的神来之笔勾勒秋冬鞋靴的时尚摩登气质吧!

在鞋靴的点缀装饰中,链条是用得较多的元素之一,粗链条大气飒爽、细链条优雅精致,链条加上珍珠点缀尽显摇曳风情。NineWest玖熙2021年秋冬新款鞋靴在巧用链条这一元素上,可谓给出了教科书级别的参考。在足腕部分点缀一条细长的链条,一颗精致的珍珠似吊坠班垂于足面,如此灵动的设计让秋冬常见的短靴注入了鲜活灵动的元素,穿上这双NINE WEST玖熙2021年秋冬新款金属链尖头弹力绒短靴,摇曳生姿的不仅仅是脚上的这双鞋,还有足部之上那颗追求自在的至美心灵。

 NINE WEST玖熙丨一点巧思穿出秋冬摩登风

同样是链条元素,在这NineWest玖熙2021年秋冬款厚底弹力袜靴上,呈现出来的却是动感、时髦的气息。金属链条融入精美的珠钻元素,搭配在极富运动气息的厚底弹力袜靴一侧,厚底、飞织鞋面、双层链条,三种极富张力的元素融合一起,带给我们的是一种全新的时尚体验——她活力无限、时髦张扬、专注自我,却无法用单一的辞藻去定义!

 NINE WEST玖熙丨一点巧思穿出秋冬摩登风

NineWest玖熙2021秋冬款牛皮方头浅口一字扣带高跟鞋将精巧的链条运用在鞋扣带上,既满足了功能需要,又能很好的修饰脚踝的线条,还给方头设计增添了几许俏皮和灵动。

 NINE WEST玖熙丨一点巧思穿出秋冬摩登风

除了链条外,流苏装饰也是秋冬鞋靴中运用的比较多的。这双NineWest玖熙2021年秋季为当红女星李沁打造的明星同款乐福鞋便很巧妙的运用了流苏元素,经典切口装饰搭配复古流苏挂穗,为常见的乐福鞋赋予了浪漫不羁的情调。

 NINE WEST玖熙丨一点巧思穿出秋冬摩登风

此外,NineWest玖熙2021秋冬新款鞋靴在鞋头和鞋跟等部位的亮眼设计,也是可圈可点的加分项。精致优雅的细高跟单鞋,在鞋头部分包裹弧线形金属头,温润的牛皮质感与利落的金属元素相映成趣,NineWest玖熙2021秋冬新款金属尖头细高跟鞋的金属头设计也赢得了众多女星的青睐,类似的设计更是为当红女星迪丽热巴的出镜造型增添了浓浓的复古风情。

 NINE WEST玖熙丨一点巧思穿出秋冬摩登风

“9”字跟是NineWest玖熙的标志性元素,用以致敬其独家原创的专利技术——9×9科技,这一标志性元素经过设计师们的巧妙构思也为NineWest玖熙系列鞋靴提供了更亮眼的设计。这双NineWest玖熙2021年冬季新款经典长筒弹力绒袜靴就很巧妙地运用了“9”字跟,8.5公分的电镀金属“9”字跟,摩登、前卫,佐以NineWest玖熙的独家原创的9×9科技,既很好地诠释了高跟鞋的线条,又带给你无比舒适的穿着体验,这样的设计是不是很走心?

 NINE WEST玖熙丨一点巧思穿出秋冬摩登风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