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雪梨女装亮相全球互联网时尚周 斩获四项大奖

时尚 TOM    2021-10-16 17:45

10月13日,宸帆受“中国(杭州)时尚产业数字贸易博览会·全球互联网时尚周”邀请携旗下主力品牌XUELI雪梨女装、初礼惊艳亮相开幕式走秀,并斩获年度最具影响力品牌奖——XUELI雪梨女装、年度消费者喜爱奖——初礼Firstgive、年度最具影响力主播奖——雪梨Cherie、年度最具影响力MCN机构奖——宸帆集团四项大奖,再次成为业内瞩目的焦点。

 雪梨女装亮相全球互联网时尚周 斩获四项大奖
 雪梨女装亮相全球互联网时尚周 斩获四项大奖

中国(杭州)时尚产业数字贸易博览会作为深度融合时尚产业与数字科技,将推动时尚产业数字化作为核心诉求,用创新的数字科技、艺术的空间营造全新展览空间,创新打造“数字&时尚”为一体的时尚盛会,本次的全球互联网时装周吸引到了包括XUELI、初礼在内的众多品牌的加入,得到了大量的关注和曝光。各大媒体、品牌方、电商平台、跨境电商、社交平台、KOL、MCN机构、优势供应链、文创IP等多领域的多名行业大咖集聚时装周,人气非凡。

10月13日,宸帆电商的XUELI 2021秋冬新品发布秀、初礼2021秋冬新品发布秀,韩国百家好企业的BASIC HOUSE - Re-Mix Tracker品牌专场秀,红豆集团有限公司举办的红豆居家发热绒内衣新品发布秀,浙江珂楹实业有限公司举办的华夏之光——芭蒂娜世博大秀,杭州佳芝丰服饰有限公司举办的JIA ZHI FENG S/S 2022春夏新品发布秀在本次全球互联网时装周上率先亮相,并圆满举行。

 雪梨女装亮相全球互联网时尚周 斩获四项大奖

在峰会场中,宸帆产品副总裁邹哲更是以“新消费 新品牌 新电商”为主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她认为,如今无论是哪个行业都在探讨如何“新”,怎么“新”的问题,但对于服装这个历史悠久又很传统的行业来说,要创新的不仅仅是品牌本身,而是整个产业链,包含供应链的生产研发创新、市场的营销渠道创新、销售模式的创新等等。

 雪梨女装亮相全球互联网时尚周 斩获四项大奖

“从传统电商到直播电商的发展,新消费市场的需求促使着品牌快速更新,同样电商模式也在行业大环境中不断进步中,只有不断创新才能活的更好。”

而反观现在的直播电商市场,新老品牌入局虽多却也死伤惨重。如今,历经大浪淘沙,雪梨的宸帆却依旧坚挺且快速发展,不禁疑问,这个拥有众多国内知名新锐服装品牌的集团实力到底有多硬核,能在十年后成为创新品牌的代表?

十一年“外功修炼”,打造品牌力量

十一年,对行业来说是一个时代的变迁,对一个企业来说却是一次次的革新,一次次的洗礼。追逐时尚潮流的服装品牌亦是如此。

 雪梨女装亮相全球互联网时尚周 斩获四项大奖

宸帆董事长雪梨曾在在《潮流中国》纪录片中这样总结每个中国服装品牌眼下都在直面的挑战:“今天的时尚潮流是什么,要看年轻人喜欢什么。整个行业迭代速度太快了,起步很快,也可能死得很快。”

十一年前,雪梨从消费者变换角色成为一名服装品牌创业者,从服装批发市场淘来货品在电商平台转售赚取价差,这种传统电商销售模式开始做起,她经历过服装销售的每一个环节,她了解底层市场及普通消费者的需求,这也是为什么宸帆地基扎实的原因。

随着电商的不断创新进步,市场敏感度极高的雪梨开始提前布局,看的比别人更快更远。宸帆随之不断自我迭代,自我造血,逐步完善产业链路,变成了不再依靠外部力量的多元化企业。

宸帆将品牌拓展至包含XUELI女装、雪梨生活馆、033、初礼、plusmall、Jumping Cat等数十个知名品牌,涵盖涵盖了女装、童装、运动、生活家居等品类,形成了自己的品牌矩阵,成为了直播电商领域中的标杆企业。

同时,宸帆布局MCN机构,通过自我孵化红人来为品牌提供持续不断能量。其利用红人效应,将流量带入品牌,其他品牌需要大成本投入的整合营销、粉丝精准投放等才能解决的问题,对宸帆而言只需内部解决,一步到位。

时至今日,属于宸帆独有的品牌生态已趋于稳定,互相连接,互相赋能,品牌良性发展,这一切如果说是宸帆的外功修炼,无疑是成功的。

十一年“内功修炼,生态链赋能未来

所谓“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滴水穿石非一日之功”。宸帆成功的背后,硬核内功的强大支撑同样重要。

一件普通的衣服可以靠营销说的天花乱坠,但消费者的体验感不会骗人,没有好的品质,品牌很难长久的活下去,深耕行业十年的雪梨比谁都清楚这一点。

就算人们都说宸帆特立独行,雪梨也坚持让宸帆一步一个脚印的踩稳前行。

通过多年的行业积累,宸帆已有了自己的大数据系统,开始依靠数字化赋能到各个环节。

从服装设计开始,雪梨的“独家定制”概念促使宸帆不断完善柔性供应链体系,摆脱市场行货的高度依赖,从源头上管控品质、满足消费者需求。

宸帆很早开始建立自己的设计团队,通过数据分析消费者不同的喜好,精准定位,解决不同消费者的问题。同时,宸帆已经搭建起总数超过1000家的柔性供应链资源库,在这其中,日常使用的厂商数量超过百家。丰沛的前端资源让她要推出诸如羽绒服、牛仔裤、针织衫等不同品类服饰时,都能迅速从库中调集各垂直领域的顶尖厂商。而所有入库厂商都需要组建一个服务于宸帆旗下服装品牌的专属团队,确保对需求的快速响应。

目前,通过自建研发柔性供应链体系,宸帆可以实现24小时从设计到成衣制作的高水平。

由此可见,无论是内功还是外功,宸帆已经完成了“供应链+产品+品牌力”的完整生态链路,不再是某个环节的优势,而是全方位布局的强大优势。

已十一年,雪梨带领着宸帆交出完美答卷,下一个十一年,宸帆的未来同样令人期待!

作为中国时装界的盛会,本次时装周也备受业界的重视,越来越多与时装产业相关的面辅料、服饰、配饰、鞋企也将加入其中。未来的日子里,中国(杭州)时尚产业数字贸易博览会—全球互联网时尚周将继续推动中国时尚品牌发展,帮助其发出最强时尚声浪,让越来越多的好设计走向世界,也让更多消费者们挑到心仪产品。助力时尚产业发展,赋能数字经济,势在必行。

 雪梨女装亮相全球互联网时尚周 斩获四项大奖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