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娇兰佳人秋季男士保湿新诀窍,三步到位

时尚 TOM    2021-10-18 10:44

很多人都有这样一种误解,以为护肤都是女人的事,男性天生皮糙肉厚,护肤和他们不搭边。最近《披襟斩棘的哥哥》引发社交媒体各种话题,成为最火爆的综艺节目之一,哥哥们的才艺不仅惊艳了舞台,其精致模样也让人艳羡不已。尤其是大湾区哥哥们的不老容颜,让网友直呼自己“伤不起”。其实,哥哥们之所以如此“抗老”,除了“天生丽质”,还有一个重要原因就是“肌肤保养”。

秋季天气干燥,肌肤容易缺水,护肤品使用不当,很容易引发刺痛、泛红、毛孔堵塞、起皮、痘痘甚至皱纹等各种问题,曼秀雷敦男士保湿赋活三步套装,成就更精致、更出众的你!

 娇兰佳人秋季男士保湿新诀窍,三步到位

男性皮肤中的皮脂腺和汗腺都比女性大,所以在同样环境中,男性会比女性更容易出汗出油。男性皮肤表面的酸性浓度也更高,毛发更易生长。如果不进行及时护理,毛孔粗大、皮肤松弛这些现象会更加容易出现。拥有“童颜”的张智霖就曾经表示,男生的护肤一定要重在清洁,雄性荷尔蒙一般会导致男性皮肤油光较重,所以要重在去油。因此,男士护肤的第一步一定是洁面。保湿活力洁面乳采用氨基酸无皂配方,温润洁净,保湿不紧绷,在深度洁肤的同时让肌肤更显润泽。

接下来开始爽肤。男生大都比较喜欢运动,因此往往会伴随着大量的出汗,所以男性对水分的需求会更多、更迫切。高保湿酷爽冰露采用生命树精华,澎湃补水,让肌肤不缺水更显年轻。

最后一步润肤。满水赋活精华乳拥有三倍生命树精华,深层滋润肌肤,彻底击退暗沉、干燥等肌肤问题。

 娇兰佳人秋季男士保湿新诀窍,三步到位

护肤并不是女性的特权,男性也有护肤的权力。来娇兰佳人各大门店种草曼秀雷敦男士保湿赋活三步套装,只需三步,即刻打造无暇活力型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