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先锋时尚自有定义 完美日记亮相上海时装周实力打造超持久硬核底妆

时尚 TOM    2021-10-18 17:32

自面世以来,完美日记凭借产品力与品牌实力广受好评,走向世界时尚舞台中心。随着品牌在时尚化、专业化、国际化上取得了一项项里程碑式的重要成绩,完美日记于2021年10月再度闪耀时尚秀场。作为上海时装周LABELHOOD唯一官方特邀指定美妆合作伙伴,完美日记携全线产品实力上场,其中包括重磅新品「珍珠」锁妆散粉,拥有与中科院化学研究所共研的锁妆技术SmartLOCK™斯玛络,打造12小时不花妆的硬核底妆。

完美日记携手LABELHOOD开启先锋潮流时尚新旅程

10月9日,上海时装周十二季蕾虎先锋时装艺术节#LABELHOODSS2022#在上海中国船舶馆拉开帷幕,众多具有创造力的年轻中国设计师品牌汇聚于此,碰撞梦想与灵感,突破先锋潮流边界。同样,为冲破审美桎梏而创立的中国新时尚美妆品牌完美日记,秉持“美不设限”的品牌理念发展至今,不断输出“高品质、有创意、带惊喜感”的产品,逐渐成长为具有国内外一流影响力的新锐美妆品牌。

TextDescription automatically generated

此次,完美日记作为上海时装周LABELHOOD唯一官方特邀指定美妆合作伙伴,凭实力再次上场,携全线产品进入时装周后台,与LABELHOOD共同开启以#控场力 锁定你#为主题的先锋潮流时尚旅程。完美日记联合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专研锁妆技术SmartLOCK™斯玛络打造的「珍珠」锁妆散粉,以科技创新底妆实力助阵秀场后台。「珍珠」锁妆散粉具备12小时长效持妆力,助力超模“妆”态完美续航一整天,控场自信无所畏惧。

A group of people in a roomDescription automatically generated with medium confidence

近年来,以高科技提升产品功效已成为美妆行业的一大趋势。完美日记母公司逸仙电商持续加强研发投入,不断扩充以安全、品质和创新为核心理念的Open Lab产品研发体系。由逸仙电商联合中科院化学研究所共同研发的独家原创锁妆技术SmartLOCK™斯玛络,已广泛运用于完美日记的多款产品中。该独家专研技术可定向吸附皮肤分泌的多余油脂,同时保留底妆产品里的有效油分,从而打造#吸油不吸妆,细腻无油光#的超持久底妆。

闪耀国际时尚舞台 完美日记以实力定格百变妆容

早在2017年9月完美日记曾作为ANNAKIKI御用彩妆品牌亮相意大利米兰时装周,在国际时尚舞台展露头角,潜身秀场后台为模特打造完美妆容。同年,完美日记作为上海时装周后台御用彩妆,配合顶尖设计师徐一卫打造东方罂粟主题妆容。

A person holding a pen to another person's earDescription automatically generated with low confidence

此次完美日记闪耀LABELHOOD时尚秀场,率领专业彩妆师团队为Shie Lyu、AUTI SEMINARIO、Converse x youtopia、SOCIAL-WORK等11位先锋设计师品牌模特打造趋势潮流妆容,定格设计师T台风格,让个性更出色。数位模特加入全程测评持妆能力挑战,完整时间线记录显示模特从在后台上妆到走秀,以及下台休息活动全天的持妆效果。通过秀场全程带妆实测,多位模特认可「珍珠」锁妆散粉长效持妆力,更表示未来将持续关注完美日记。

A person holding a piece of paperDescription automatically generated with medium confidence

完美日记相信美妆与时装不仅是外在“妆备”,更承载了消费者的个性态度。品牌不断创造触手可及且超越期待的美妆体验,鼓励女性展现真实的自我,不管是在T台,还是人生路上,都能实现每一步都出色。

A person in a white dressDescription automatically generated with medium confidence
A picture containing personDescription automatically generated

完美日记作为LABELHOOD唯一官方特邀指定美妆合作伙伴,以全线产品加持先锋潮流风格,用跨界合作传递“美不设限”的品牌理念。完美日记前卫的时尚理念、专业的彩妆技术和科技创新底妆助力模特在T台呈现百变风格。未来,完美日记也将持续输出有实力的创意彩妆,为打造中国新时尚美妆品牌持续发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