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可悠然让你「洗」欢,这个秋冬

时尚 TOM    2021-10-18 18:27

浓浓的秋冬气息,想要拿捏住氛围感美人的气场?除了秋冬色系的穿搭和妆容,还少不了能一瞬间抓住人注意力的香气与让人一见倾心的如玉美肌。

可悠然奢宠美肌沐浴露与身体乳,为你打造一场愉悦的沐浴仪式,助你开启属于自己的秋冬氛围,悄然酝酿美好惊喜。

 可悠然让你「洗」欢,这个秋冬

治愈系特调香氛营造迷人氛围

可悠然将日本的三雅道之——香道融入身体洗护之中,重构沐浴体验。以悠扬香气与悠然心态,营造独特的氛围感。

引入香精巨头奇华顿和德之馨的调香技术,甄选两款充满意境的香型——宁澄馨香及蜜恋馨语,在「洗」欢的香气氤氲中,还原沐「愈」美肌。

 可悠然让你「洗」欢,这个秋冬

宁澄馨香:温柔的花香裹着轻盈的茶香,尾调的木香恬静舒缓,助你化身轻盈柔美的小仙女,散发温柔气息;

蜜恋馨语:酸甜俏皮的红醋栗,逐步迈向雅致白花与沉稳木香,打造俏皮且极具神秘的形象,绽放迷人魅力;

 可悠然让你「洗」欢,这个秋冬

面部精华保湿成分 「酵」醒秋冬肌肤

干燥的秋冬季,空气中的湿度降低,肌肤含水量也随之下降。想打造这个季节的氛围感美肌?第一步——可悠然奢宠美肌沐浴露,蕴含面部精华同源的经典保湿成分「透明质酸钠」,配合细腻柔软的泡沫,持久绵密呵宠每一寸娇嫩肌肤,在深层清洁中修护肌底,肌肤立现水润光泽。

 可悠然让你「洗」欢,这个秋冬

第二步——可悠然奢宠美肌身体乳,内含三大自然发酵成分,「水解酵母」、「透明质酸钠」与「乳酸杆菌与大米发酵产物」,带来强大的美肤修护力,肌肤由内而外焕现透亮光泽,“酵”醒你的秋冬自信好状态!

 可悠然让你「洗」欢,这个秋冬

把你的「洗」欢交给可悠然奢宠美肌系列,耍点小心「肌」升级沐浴体验,唤醒全身感官,滋养宠爱身心。这个秋冬轻松变身氛围感美人,魅力值直接拉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