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冬天来了护肤要跟上!丝蕙天然植萃水活VC亮活面膜

时尚 TOM    2021-10-19 17:03

以前总看电视剧里女主角经常睡前敷面膜,以为只有大都市的白领才会这么精致,这几年关注了很多博主之后才发现,每个女生真的都该要注重护肤啊!不要因为觉得自己还年轻,或是生活节奏没那么快,就忽视了护肤的重要性,这不仅能让肌肤焕发光彩,也能让自己在生活中多一分自信。

最近我就发现了一个新崛起的宝藏护肤品牌——丝蕙,这个品牌是女团SNH48的公司参与研发的,它的品牌理念跟SNH48这个养成系组合一样,就是想让每个普通女孩都能焕发属于自己的美丽。她家的产品都是天然植萃的,安全不刺激,每样都有检测证书,而且不少SNH48的成员也都在使用。

 冬天来了护肤要跟上!丝蕙天然植萃水活VC亮活面膜

我特别要给大家推荐的就是它家的水活VC亮肤面膜,小小的一片,就含有稻米原浆、传明酸、烟酰胺等高效护肤成分,从收缩毛孔、软化角质、抑制黑色素生成、防止色素沉积、加速黑色素角质细胞代谢脱落等多个维度,解决干燥老化、胶原蛋白流失、肤色暗沉等问题,特别适合我们这些风吹日晒又作息不规律的奋斗女青年,提亮补水保湿,唤醒干燥肌。

 冬天来了护肤要跟上!丝蕙天然植萃水活VC亮活面膜
 冬天来了护肤要跟上!丝蕙天然植萃水活VC亮活面膜

虽然定位轻奢,但丝蕙的性价比真的很高,即便为了尽可能降解原料毒性,使用了成本更高的科技发酵工艺来释放活性营养成分,每片水活VC亮肤面膜的价格也不过20多元,除了这款面膜,它家还有菁芝臻铂鲜肌精华原液、珍萃美肌护手套盒等等棒棒的产品,有时候在直播间里还有很多优惠折扣,让每个刚刚踏入社会的女孩子都能负担得起,生活再难,我们也要美美的去面对。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