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猫国棉四件套超品日,升级你的国棉新肤感

时尚 TOM    2021-10-22 14:37

我们每天都在说,祝你做个好梦,你想做一个怎样的全棉好梦?是不是突然很怀念小时候一觉睡到自然醒的美好时光?基于国棉事件,我们发现国民的爱国情怀以及对国棉的支持非常强烈,回归到购买床品本身,性价比与品质“双高”的国棉值得拥有姓名。

天猫国棉四件套超品日,升级你的国棉新肤感

10月11日--15日,天猫联合富安娜、水星、博洋、MIDO HOUSE、野兽派、多喜爱等六家国棉品牌隆重开启“天猫国棉四件套超级品类日”,引领“国棉床品”新风潮。本次活动通过打造Social话题#你的好梦我承包了#,多圈层声量扩散,以全新升级创意内容触达用户,吸引目标消费人群的深度参与,引发全网广泛关注。创行业活动新高峰,超240个品牌、37W+件货品参加,客单价同比增超20%,国棉新品较去年同比增近40%,国棉四件套品类新客成交占比超60%,为广大国民消费者带来一次“国棉新肤感”的消费升级。

守护苹果之源,热心助力公益

天猫国棉四件套超品日,升级你的国棉新肤感

天猫携手六大品牌联合北京市企业家环保基金会发起“守护苹果之源--国棉四件套公益专项”计划。富安娜、水星、博洋、MIDO HOUSE、野兽派、多喜爱等六家国棉品牌率先将商品设置成为公益宝贝,销售金额的一部分将会用于公益种树,以实际行动支持“苹果树种植计划”,助力实现公益圆满。

创新诠释产品消费场景,助推品类趋势新升级

“想要拥有一个暖冬好梦,一秒速热让心里的温度也瞬间拉满了”、“轻奢是永不褪色的美,嘘…用心去感受今夜的梦有多美”、“安静一点,不要打扰我和喜欢的IP入眠”、“国风当道,入眠也讲究东方腔调”……根据国棉好梦主题新消费观念的洞察,天猫就当下国民消费者对全面四件套的深度需求,以入眠时特有的心理活动突出“国棉新肤感”的舒适体验。

天猫国棉四件套超品日,升级你的国棉新肤感

联合趋势海报曝光和新媒体互动的形式为天猫国棉四件套超级品类日造势,使得整个活动的影响突破了圈层向全社会范围内蔓延,体现了国棉床品带来的全民入眠新体验。

多平台强势赋能,持续引爆活动声量

天猫国棉四件套超品日,升级你的国棉新肤感

微博打造热点话题#你的好梦我承包了#,携手天猫家居和微博大V欢乐生活指南,官宣趋势海报曝光,全网征集好梦愿望,召集好梦铸造官派送豪华礼品,话题曝光2500W+,引发互动1.8万+,吸引广大国民消费者展开激烈讨论,实现品牌强势曝光的同时带来高转化效果。

天猫国棉四件套超品日,升级你的国棉新肤感

根据国棉床品新消费趋势的洞察,天猫国棉四件套超级品类日就当下国民消费者最TOP关注点,以传播主题“国棉新肤感”在小红书发起联动,引发多个KOC矩阵图文铺排,主题曝光28W+,大家都很乐于分享自己的入眠心得,一时之间国棉床品热度席卷平台,多人群、多角度为天猫国棉四件套超级品类日床品种草。

天猫超品日多渠道合围,持续赋能国棉发展

国棉从0到1,中国科技一步步发展,才有了现在为消费者带来好梦的国货床品,这是一个“造梦”的过程。“造梦”是整个国家的“中国梦”,更是国棉床品给国民带来的实实在在的“美梦”般的睡眠。中国品牌在中国科技的支撑下让“国棉床品”高速发展,成为让每一个中国人为之骄傲的良心国货。

天猫超级品类日是天猫趋势品类营销第一阵地,旨在帮助品牌挖掘品类营销增长机会点。本次活动,依托平台全矩阵优势资源,为品牌定制新颖的营销内容,通过线上多渠道合围,帮助品类新升级和品牌新建设。天猫国棉四件套超级品类日,升级你的国棉新肤感、升级你的好梦新标配、升级你的全棉新态度,让国民真真正正的拥有“好梦”睡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