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告别容貌焦虑,NION BEAUTY美容仪让抗初老更加友好

时尚 TOM    2021-11-04 18:02

今年年初,中青校媒面向全国2063名在校大学生开展了容貌焦虑调查,此次调查中超60%的人都有一定程度上的容貌焦虑心理。在“颜值焦虑”不断冲上热搜的同时,很多女性总是想要自己变得更美也成为常态。认真地学习护肤知识,用昂贵的护肤品,亦或是进行医美微调,可是总是没有达到满意的效果。其实肌肤的护理首先要从清洁开始,清洁不到位,不能促进肌肤对营养成分的吸收,再多的护肤步骤都是多此一举。NIONBEAUTY洁面仪就可以轻松满足消费者的洁面需求。

NIONBEAUTY创办于2014年,坚持“科技护肤”为理念,融合了自然智慧和科技力量,推出全球首款天然负离子硅胶洁面仪,为女性的肌肤护理带来革命性变革,让清洁护肤变得更加友好且有效,为爱美人士带来高品质的清洁服务。

NIONBEAUTY旗下推出的OPUS2GO洁面仪,采用可抛式+旅行尺寸设计,掌心大小,方便携带。让人们在出差、旅游等外出场景也能彻底清洁、呵护肌肤。这款洁面仪采用的是经美国FDA认证的硅胶,质地柔软,触感细腻温和,减少肌肤的刺激,避免因刷头材质过硬、滋生细菌等缺点导致皮肤的干涩、发红和刺痒。用OPUS2GO洁面仪温和地在皮肤、脸部和身体上进行按摩和提拉非常地舒适,还可以帮助皮肤恢复青春活力。

 告别容貌焦虑,NION BEAUTY美容仪让抗初老更加友好

有时,使用简单地卸妆产品或者清洁面膜,有可能会清洁不到死角部位。这些污垢和细菌会隐藏在肌肤的细小毛孔中,长期以往会造成毛孔堵塞,引发皮肤炎症。而OPUS2GO洁面仪对皮肤的完美清洁效果就取决于S-IONTECHNOLOGY®负离子科技。天然负离子维持肌肤洁净,有效去除有害污染物、化学物品和细菌,在保护肌肤屏障的同时加速面部微循环、促进胶原蛋白的再生,打造细腻、光嫩的皮肤质感。

 告别容貌焦虑,NION BEAUTY美容仪让抗初老更加友好

OPUS2GO洁面仪小身材大能量,通过每分钟7000次的柔和震动能量轻易瓦解并去除皮肤脏污、油脂和毒素,满足去角质、清黑头、洗脸、卸妆等多种需求,唤醒肌底活力,让毛孔自由呼吸,为后续吸收的护肤品中营养成分打好基础。

颜值焦虑不可怕,前期做好皮肤清洁最重要。NIONBEAUTY洁面仪,以科技赋能产品,用科技的力量解决女性肌肤问题。目前NIONBEAUTY天猫旗舰店已经上线,追求美丽可一键购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