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色彩竟能影响情绪?教你解锁天王表的花式佩戴法

时尚 TOM    2021-11-18 17:38

你知道吗?色彩的存在可不仅仅在于装点我们的视觉世界,还是我们的情绪传达者。歌曲《听海》中有这样一句歌词,“蓝色是忧郁,灰色是不想说……”,就充分表达了颜色与心情的关系。因此时尚达人们也更擅长于运用丰富的色彩,表达出自己的时尚态度。对于大多数人们来说,想要展示自己的心情并不需要多么复杂,只需要在配饰上多花一些小心思就好。今天小编就来分享不同色彩的天王表都代表着哪些情绪,带你花式玩转天王表。

明媚白色——天王表恒隽系列

白色,是比较明亮的颜色,象征着纯洁和神圣,给人以洁净、安静之感。如果你佩戴了白色表盘腕表,证明你拥有或者期待收获轻松与祥和的好心情。天王表恒隽系列正是以其纯白大表盘赢得了人们的喜爱,整齐优雅的纹路与精美锆石相互点缀,让恒隽看起来大方得体之余而又不失恒久耐看。同时,白色也是优雅的颜色,佩戴恒隽腕表也会提升自身气质,让整体的时尚度up。

 色彩竟能影响情绪?教你解锁天王表的花式佩戴法

开朗绿色——天王表霏系列

绿色让人感觉轻松舒爽、赏心悦目,是永远不会让人感到厌烦的色彩。如果想要活力满满的开启全新的一天,佩戴天王表霏系列腕表则是你的好选择。霏系列表盘采用了今年大火的金属绿色,12点和6点位采用罗马数字刻度,醒目大气,9点位置镂空处“蜻蜓”设计,蜻蜓代表“情投意合”、“亭亭玉立”等寓意,象征着女性温婉的气质,符合东方文化内敛柔美的特征。

 色彩竟能影响情绪?教你解锁天王表的花式佩戴法

含蓄蓝色——天王表蓝图系列

蓝色,是一种含蓄内敛,而又充满梦幻的色彩,蓝色的单品也是型男必备。如果你是内心沉稳低调的商务男士,那不妨佩戴一款深蓝色表盘的腕表。天王表蓝图系列拥有纤薄质感表体,佩戴在手腕上轻便如无物,却又能彰显出不俗的魅力。立体切割字钉指针与单日历读时功能是设计师对质感的把控,丰富的细节雕刻让整块腕表美观与实用于一体。此外,蓝图系列采用全钢打造,在精密切割下光感凌冽,佩戴时舒适有型。

 色彩竟能影响情绪?教你解锁天王表的花式佩戴法

除了以上介绍的三种色彩外,天王表还拥有奢华金色、神秘黑色等多种缤纷色彩,足以与你的各种情绪相匹配。想要了解更多表款吗?可以移步天王表官网,开启属于你的与众不同的腕表品鉴之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