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所向披“泌”丨外泌体的抗敏优势

时尚 TOM    2021-11-18 18:00

领军国内医疗美容的远信集团旗下深度敏感肌护理品牌【无敏氏】,一直致力于寻找自然界中的修护力量,最终基于远想医学研究院从0到1自主构建的植物干细胞外泌体技术平台,突破性将植物外泌体应用于敏感肌深度护理的日常之中。

植物外泌体是植物中存在的一种极其特殊的结构,是由磷脂双分子组成的纳米级小囊泡,包含有脂质、微小RNA(miRNA)、蛋白质及大量活性物质。

【无敏氏】了解到:植物外泌体蕴含了植物中90%的活性成分,是植物有效成分的高度浓缩,是精华中的精华。不仅如此,相同植物中,植物外泌体的活性远远高于与其等量的植物提取物。

 所向披“泌”丨外泌体的抗敏优势

这样一来,植物外泌体就完美符合了敏感肌深度护理的需求,毕竟敏感肌深度护理的重中之中便是安全温和以及高效修复。具体来讲,可以从如下方面进行佐证:

其一,植物外泌体是纯植物来源,并且具有体积小、组织穿透力强等优点,在不同酸碱环境、温度下都能维持稳定,更加安全;

其二,植物外泌体活性成分占植物细胞的90%以上,在修护上更加高效。

其三,植物外泌体兼具纳米级载体的形态与特点,在生物相容性、稳定性、体内分布、延长半衰期等方面都表现出显著优势。

 所向披“泌”丨外泌体的抗敏优势

这一系列的优势使【无敏氏】更加笃定植物外泌体与敏感肌修护之间的深度关联。为寻找最适合的植物,【无敏氏】去到了全球“最神秘”的北纬30°,在药用植物资源高达1600余种、被誉为“生物基因库”的秦巴生态区找到了与敏感肌深度护理完美配适的虎杖、枳雀,并成功将虎杖、枳雀的外泌体应用于【无敏氏】的产品之中。

 所向披“泌”丨外泌体的抗敏优势

16年皮肤深度护理与6年敏感肌专业探索,【无敏氏】最终以科技之力,将大自然的植物力量深入肌底,实现敏感肌深度改善,帮助敏感肌重获肌肤健康美愈之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