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拒绝过度养肤,有花间堂焕白淡斑无瑕精华液就够了

时尚 TOM    2021-11-19 10:50

不知道你有没有发现,现代人似乎对肌肤的保养有些过了头。光保湿一项就要水,乳, 精华,面霜,晚霜等等。各式各样的化妆品一层一层的堆在脸上,效果真的好吗?很显然,答案是否,这种“过度养肤”的护肤手法会让本来应该有效的产品都变得效果大打折扣。前几天微博热搜#护肤品用得越多越勤皮肤可能越差#话题更是引起无数网友的讨论,不少网友也纷纷表示曾经或正在经历这种情况。

但是冬季已经来了,肌肤暴露出来的问题也逐渐明显,不护肤怎么能行呢?那到底要用什么样的护肤品才最适合现在的肌肤问题呢?其实你不妨试试精华液。

精华液就和它的名字一样,是一种浓度比较高,浓缩很多成分于一体,能够集中给肌肤带来一些功能性修复的产品。针对目前这种大面积暴露出来的肌肤问题,精华液可以起到更好更全方位呵护的效果。花间堂焕白淡斑无瑕系列里的日间精华液和夜间精华液,就可以轻松帮助你度过护肤“瓶颈期”。

 拒绝过度养肤,有花间堂焕白淡斑无瑕精华液就够了

花间堂焕白淡斑无瑕日用精华液蕴含多种物质的浓缩提取物,能够解决多种肌肤问题。花间堂焕白淡斑无瑕日间精华液采用复方美白精华,提取大枣、黄岑、茵陈篙、桑白皮和甘草黄酮等纯天然植物精华,能够有效抑制黑色素的生成,达到提亮美白肌肤的效果。同时提炼VC、VP和SOD最丰富的果实——刺梨果中有用的成分,可对抗衰老、抗辐射、抗敏、美白淡斑,其中的SOD成分更是具有清除人体自由基的功效。

 拒绝过度养肤,有花间堂焕白淡斑无瑕精华液就够了

该产品中同时含有二裂酵母发酵产物,可自发产生VB群、矿物质、氨基酸等有益护肤的小分子,能够有效加强角质层代谢,捕获自由基,抑制脂质的过度氧化,达到美白保湿、抗衰老的效果;刺云实果富含多种维生素,给肌肤充足营养和水分,帮助肌肤对抗衰老,减少细纹产生;长心卡帕藻富含多种氨基酸、矿物质、维生素等肌肤所需营养物质,让肌肤丰盈补水。

一款日用精华可以解决肌肤保湿,美白,抗衰老等多种问题,保证日间肌肤水嫩透亮,时时刻刻肌肤状态满分,有关白天护肤的难题就轻松解决了,然而护肤并不只是白天需要做的,以修复、美白为主的晚间护肤也同样必不可少。

花间堂焕白淡斑无瑕夜间精华液同样采用复方美白精华,用来抑制黑色素的生成,提亮美白肌肤。该产品在日用精华现有的基础上,添加了肌肽+神经酰胺,能够增强角化细胞之间粘着力,保湿莹润平滑肌肤,提高皮肤持水能力,淡纹修护,延缓衰老;添加的温泉水也富含天然丰富矿物质和微量元素,能够活化细胞,促进新陈代谢,肌肤兼备健康活力,水润嫩滑且富有弹性。

 拒绝过度养肤,有花间堂焕白淡斑无瑕精华液就够了

冬季是一年中肌肤问题最容易爆发,最严重的时期,关于护肤品的选择更要谨慎和到位。一味地追求护肤品的种类和多样性,这种可能带来的“过度养肤”容易打破我们原有的肌肤屏障,并不能起到真正养肤护肤的效果。可以尝试将护肤品的中心挪给花间堂焕白淡斑无瑕日夜用精华,两种精华液搭配使用,解决现阶段肌肤问题的同时,更能够提高肌肤体验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