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州橡果打造软糖新势力,快速抢占健康食品市场机遇!

时尚 TOM    2021-11-19 15:20

2021年,国内食品市场风起云涌,在市场竞争极其激烈的情形下,一款名为爆浆软糖的产品突然火了,它除了在展会中引来参展者的围观外,同时也在消费者群体中刮起了一阵“新软糖”旋风。这款出自于广州橡果旗下的产品,为什么会如此爆火呢?

广州橡果打造软糖新势力,快速抢占健康食品市场机遇!

一口爆浆,打造软糖新势力

广州橡果的爆浆软糖对市面上的传统产品进行了全新定义,它在普通软糖的基础上,给消费者们带来了更多的食用乐趣。众所周知,软糖产品很普遍,这些产品大致的口感就是吃起来Q弹,除此之外并无太明显的特点。而广州橡果爆浆软糖带来了不一样的食用体验,入口后除了“弹”之外,一口爆浆的特点还能给舌尖带来更完美的触感!

对于不同的人群而言,爆浆软糖也代表了不同的生活方式,在上班时吃一颗可以打发枯燥的时光,让工作效率更高;居家休息时来一颗,放松身心,尽享惬意生活……恰恰是因为它可以融入更多的生活场景,在上市后受到大家的喜欢就不难理解了!

种类多样,满足不同人群需求

在使用过爆浆软糖产品的小伙伴们看来,这款产品在带来诸多乐趣的同时,还有一系列的附加价值,能满足大家在美容瘦身等方面的诉求。比如玫瑰玻玻软糖,里面含有玻尿酸和玫瑰花瓣,可以起到美容养颜的作用;酵素消消软糖能够改善消化功能,清润养肠;杨桃芳丝软糖,在生发养发方面具有出色表现……

广州橡果打造软糖新势力,快速抢占健康食品市场机遇!

值得一提的是,这些产品的口味也各不相同,有玫瑰味、薄荷味、芒果味等,每种味道对应一种功能,让大家在享受美味的同时,收获了高颜值、好身材,以及良好的睡眠状态等。在市场中,广州橡果的这些爆浆软糖产品具有明显的差异化特色,让其拥有了强大的市场竞争力!

以硬核优势快速抢占市场!

广州橡果是一家专业的健康食品研发生产商,拥有极为丰富的产品开发以及运营经验,打造了慕雪姬等品牌,成为食品市场中的新锐力量!广州橡果除了运营自己的品牌外,还借助于得天独厚的设备以及研发优势,为合作方提供代加工服务,并且可以根据合作方要求,对软糖的配方进行个性化调整,以潜力产品快速抢占市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