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为什么在记者节送自己一支韶音OpenComm耳机

时尚 TOM    2021-11-08 15:50

每次披星戴月从总编室赶到家,总有个做媒体多年的习惯,看一眼当月日历,还有哪些可能的新闻点。从双十一网红直播带货到明星不得代言未使用过商品,从全国疫情的基本控制到波及华南的降温御寒……似乎本月还忘记了什么?11月8日,全国记者节!每天忙于刷手机,攒稿子的我,虽然不能躺平,但也应该犒劳下自己吧——为这个记者节,准备一份什么礼物?

 我为什么在记者节送自己一支韶音OpenComm耳机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梦想成为一名卓越的新闻人,那必须得给自己配上高效的采编访工具,也当作这个记者节对自己的犒劳吧!平板是夏天刚买的,微单是部门配的,还差什么?抓耳挠腮时,突然有了需求——耳机!作为一名时常冲在新闻一线的媒体人,一副新互联网品牌的TWS耳机虽然价格低廉,但显得拉胯,拉升到AirPods Pro,档次是上来了,但主动降噪隔绝了外界信息,并不适合采访。

前几日,2021福布斯中国内地富豪榜备受公众关注。这不是重点,我想说的是,做这个新闻的深度报道时,竟然发现了新大陆——福布斯国际官网上种草的这款耳机,正是我要买的理想型!官网原文的标题,像霸道总裁一般直白:“为什么说OpenComm是支堪称优秀而专业的骨传导耳机”。

 我为什么在记者节送自己一支韶音OpenComm耳机

作为记者为何我选韶音OpenComm耳机

回答小标题的问题。看完福布斯的推荐之后,还算冷静型人格的我并没有去推购物车,继续搜索关于OpenComm的报道。一晚调研下来只想说:它也太低调了吧!在国际上竟然好评如潮!

全球最IN的极客发烧友平台GadgetFlow,对OpenComm深度评测之后下结论:“如果你想要一台为沟通而生的耳机,韶音的OpenComm正好满足你!”。同样是全球头部财经媒体,IBTimes《国际财经时报》直接颁给了OpenComm一个五星推荐的满分标签。

“刚看到OpenComm时,我以为作为骨传导耳机,造型特异的它只是个噱头。可当我试着用了一段时间之后,竟发现自己已经摘不下来了!竟然可以这么好用!开放双耳的设计,让我无需摘下耳机就可以随时与身边人对话,回到工作状态时,无论是枯燥冗长的concall还是喋喋不休的电话粥,OpenComm的电池续航时间让我想到一个词:深不可测。”IBTimes的资深编辑谈起OpenComm,甚至忍不住流漏出一丝金融圈的浮夸。

 我为什么在记者节送自己一支韶音OpenComm耳机

为什么韶音OpenComm耳机独树一帜

OpenComm的产品力精髓,来自于韶音的旗舰产品Aeropex运动耳机,没错,也就是人类马拉松记录保持者基普乔格所代言的Aeropex。但与主打专业运动的Aeropex不同,OpenComm定位于专业通讯产品,它以韶音全球领先的骨传导技术、超长通话支持、全天候舒适佩戴等性能,致力于满足商务人群在办公、会议、差旅、驾驶等场景下对蓝牙耳机的使用需求。

除了硬指标上与Aeropex采用了同款高通蓝牙芯片,OpenComm新增加的麦克风部分具备250°的旋转角度。通过双MEMS阵列麦克风和独有的数字降噪技术,能够更好地降低环境噪音和风噪的干扰,即使在90分贝的嘈杂环境下,亦能给使用者提供清晰、稳定的通话质量。尤其是《国际财经时报》所赞誉的OpenComm能耗管理能力,充电5分钟即可保证2小时的使用,续航时间可达8小时,连续最长通话时间可达16小时,待机时间为14天。

 我为什么在记者节送自己一支韶音OpenComm耳机

作为一名冲在新闻一线的媒体人(再强调下自己的身份),OpenComm具备的IP55级别防护设计,防雨防汗防泼溅,这不正是为我等媒体人订制的耳机么?!

当下价值观越发多元化,无论是“只想躺平”还是“挣钱要趁早”,却从来都没有动摇过我作为一名媒体的初心和责任心。就像选择韶音OpenComm耳机一样,我只选专业的工具,也只做专业的媒体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