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民抗老时代来袭 绽媄娅纳金肽精华因硬核专利获青睐

时尚 TOM    2021-11-21 14:26

尾款人,双十一你买护肤品了没?数据显示,今年双十一美妆护肤品类销售额达547亿元,同比增长35.5%;护肤产品销售额达392亿元,同比增长37.6%。尽管受到疫情的冲击,护肤品市场仍保持着增长态势。

在数据增长的背后,我们看到的是国人对于护肤品的巨大需求。与往年的消费趋势相比,2021年除了抗衰老产品销量猛增之外,消费者群体也发生了较大变化。调查显示,59.2%的人群在20至30岁这一年龄段开始产生对于衰老的压力,“熬最深的夜,敷最贵的面膜”成为生活常态,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加入抗衰大军之中。在抗衰老护肤品用户中90后数量庞大,身边的95后讨论起抗衰产品来头头是道,甚至更小的00后抗衰老意识也在增强,“全民抗老时代”已经来临。

 全民抗老时代来袭 绽媄娅纳金肽精华因硬核专利获青睐

从最初的“食补抗老”,到现在的“花式抗老”,年轻人在抗老这条路上也走出了独特的步伐。运动健身、医美、养生茶、保健品、护肤产品……为了“冻龄”,95后折腾起来也“毫不手软”。去年,唯品会联合南都大数据研究院发布的《中国社会新人消费报告》指出,有49.74%的人会购买眼霜、美容仪、精华等抗衰老产品。

 全民抗老时代来袭 绽媄娅纳金肽精华因硬核专利获青睐

目前,市面上抗衰老产品层出不穷,许多一线大牌也有着看起来“固若金汤”的市场地位。然而,随着消费者科学护肤意识的不断增强,产品对于自己皮肤的“适配性”显得越来越重要。“甲之蜜糖,乙之砒霜”,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购买护肤产品更应该根据自己的皮肤情况进行选择,不可盲目选择主流大牌。尤其是对于我国消费者来说,受地理环境、季节气候、生活习惯等多种因素的影响,国人的皮肤可能并不完全适合国际一线大牌产品。

随着国内护肤科技的飞速发展,一些国货产品凭借优秀的效果逐渐绽放光彩,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忠实用户。尤其是不久前的双十一,国货护肤品强势上位,战绩可圈可点,绽媄娅纳金肽淡纹小金甁就是其中之一。

 全民抗老时代来袭 绽媄娅纳金肽精华因硬核专利获青睐

绽媄娅纳金肽淡纹小金甁是专门针对国人肌肤而研发的抗老精华液。这款精华液里面蕴含独特的纳金肽成分,是一种涂抹式类肉毒多肽,是国内首次将药物多肽跨界应用到美妆原料领域一大技术成果。作为一种全新的生物功能性多肽,纳金肽通过抑制神经递质释放,调控肌肉纤维的收缩,实现祛除皱纹的效果。纳金肽对比当前市面上的贵妇抗老成分“黄金六肽”,纳金肽的渗透性更强,效果媲美注射肉毒素,真正实现了皮肤由内而外的抚纹抗老,快速高效的实现面部年轻化。

 全民抗老时代来袭 绽媄娅纳金肽精华因硬核专利获青睐

成分能“打”,安全性也高。纳金肽淡纹小金甁包含13种成分,安全风险标志一路绿灯,产品温和到根本不用建立耐受,敏感肌用起来也是毫无压力。上市两个月以来,用肉眼可见的效果圈下了一大批粉丝,成为抗老护肤界的新锐力量。一开始抱着“试一试”心态的消费者们瞬间打开了护肤的新大门——原来,抗老可以如此简单!告别医美的“入侵式治疗”和一线品牌护肤品昂贵的价格,纳金肽淡纹小金甁以超高的性价比将“抗老”这件事变得“平易近人”。尤其是对于新崛起的95后抗初老大军们,成分安全、使用方便、价格亲民,仅凭这三点便足以让他们真正实现“抗老自由”,“熬最深的夜,用最有效的精华”已然成为现实。

任何一款口碑产品的背后,都离不开科研团队不懈的奋斗和追求,绽媄娅纳金肽淡纹小金甁也不例外。作为佰傲再生旗下的护肤企业,绽媄娅的技术科研团队实力国内领先,仅纳金肽的研发团队就集结了生物科学、再生医学、结构生物学等各学科领域的顶尖人才,是一支交叉学科的复合型研发团队。这支团队始终致力于研究中国女性肌肤,用了整整5年的时间不断攻克难题,综合研发出运用“超分子多肽技术”和“纳米金工程化技术”两大专利技术,重磅才推出纳金肽这一核心专利成分,让国货自主技术品牌在为国人抗老市场有了更多的声音。护肤史上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全民抗老时代来袭 绽媄娅纳金肽精华因硬核专利获青睐

纳金肽的研发及纳金肽精华的上市不久前类肉毒纳米金超分子多肽纳金态全球技术升级发布会的召开,让这个在世界上创造了第一块3D中国人工皮肤、研究出全球首个生物角膜,在再生医学取得耀眼成就的企业再一次备受瞩目,也让消费者们看到了国货护肤品牌的硬核崛起。以消费者需求痛点为起点,以扎实科研与实证效果为导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绽媄娅还将推出更多有效的专利护肤产品,助力国人破解逆龄密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