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LLOVE爱情快讯:我举过339公斤的杠铃,最重的是这枚钻戒

时尚 TOM    2021-11-11 10:44

世间动人者不多,真挚的爱情算一个。近日,28岁的谌利军终于将那一枚沉甸甸的求婚钻戒戴到了女友袁美的手上。作为东京奥运会冠军、世界级举重运动员,谌利军最重可以举起339公斤的杠铃,但是迄今为止,他说他举过最重的东西,就是这枚寥寥数克的钻戒。

谌利军是铁血男儿,平时的他一脸严肃,可是当他对着女友求婚告白的时候,眼神中流露的是满满的爱意。

 ALLOVE爱情快讯:我举过339公斤的杠铃,最重的是这枚钻戒

钻戒虽轻,但是爱意之重无与伦比。人们为钻石赋予了丰富的意义,将钻石看成是忠贞爱情的象征,象征着爱人之间的感情忠贞不渝,不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发生改变。因此,无论是在谈恋爱,还是在求婚、结婚等场合中,人们都会钟爱送钻戒,而ALLOVE十心十箭®钻石更是被人们看成是完美的爱意表达之物。

ALLOVE作为珠宝首饰中的佼佼者,一直在十全十美的路上不停的探索,历经32年的沉淀与探索,打造出了举世瞩目的ALLOVE十心十箭®钻石,拥有81个完美刻面,不仅消除了钻石的漏光点,实现光线全反射,而且呈现出“红橙黄绿蓝靛紫”七彩全光谱火彩效应,满足了人们对完美珠宝的向往。

 ALLOVE爱情快讯:我举过339公斤的杠铃,最重的是这枚钻戒

作为一个全球化高端天然钻石礼物品牌,ALLOVE一直以十心十箭®钻石为挚爱打造高端礼物,致力于为消费者创造不同的完美爱之礼。以拥有全球近100个国家专利权保护的十心十箭®钻石,定制符合求婚、结婚、送爱人、送自己、送闺蜜、送长辈、送宝宝等各个送礼场景在内的钻石礼物,并持续赋予品牌“十全十美的完美爱之礼”的情感内涵。

当前,ALLOVE十心十箭®钻石共有馆藏·星冠、馆藏·荣耀、第一夫人、总裁求婚、爱神系列、触动系列、繁花拾光、幸福秘境、风范系列、灵感系列、流光之冕、闪耀印记十二大系列,类比包含项链及吊坠、手链、耳环、戒指、手镯等全品类饰品,以供消费者随心选择,日常佩戴或出席各种场合。

 ALLOVE爱情快讯:我举过339公斤的杠铃,最重的是这枚钻戒

美好的时刻总是需要有人共享才更显意义深远,毕竟传播爱、分享爱、培育爱才是ALLOVE十心十箭®钻石的真谛。更好的钻石,给最爱的人,ALLOVE愿为你见证人生的每一个重要时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