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补 · 修 · 养,OURLAB从根源解决肌肤的胶原蛋白流失问题

时尚 TOM    2021-11-22 15:51

如果不给你任何提示,你印象中最深的美妆个护品牌是什么?几乎大多数人脱口而出的都是国际大牌。自八十年代国际品牌进入中国市场以后,中国本土品牌一直处于弱势地位。据2021年《财经新闻》发布的研究数据,排名靠前几个本土品牌在市场上的份额均未超过4%,相比于国际品牌宝洁11.6%的市场份额,中国的美妆个护品牌仍存在较大差距。

本土品牌为什么在竞争中处于弱势?国际品牌在研发上投入了大量的资金是关键。在国际品牌的强势围剿之下,本土新晋的美妆个护品牌的发展之路艰辛不言而喻。但最近一家名为OURLAB的新晋本土品牌选择逆风而行,联合10所实验室及研究中心、5所国家权威科研机构,共同研制,融合生物科技、医学应用等领域的先进理念,为消费者树立了作为国货良心护肤品牌的形象。OURLAB从产品包装到产品技术都在焕新国货护肤品的行业标准。

 补 · 修 · 养,OURLAB从根源解决肌肤的胶原蛋白流失问题

包装上的高标准——全真空包装

要知道真空包装有两大优势:首先,阻隔环境污染,使细菌失去生存的温床,延缓产品的保质期。其次,真空包装使瓶内氧气减少,防止成分氧化,稳定成分活性,也就保证了用后效果。从真空仓到紧密瓶盖,给予成分层层保护,保证每一滴都鲜活。

 补 · 修 · 养,OURLAB从根源解决肌肤的胶原蛋白流失问题

技术上的高标准——三维胶原焕活疗法

我们的皮肤是人体最大的器官,去掉水份后,胶原蛋白占肤重的70%,为皮肤支起一张“弹力网”。这也是为什么年轻女性的脸看上去红润充满弹性,而经常曝晒于阳光下和年龄越大的女性则看上去憔悴无力。最关键的是,在我们25岁后,因为紫外线、熬夜、压力、饮食等诸多原因,脸上的胶原蛋白数量会逐年递减,无论吃多少个猪蹄都不可再生。

OURLAB研发团队里的海内外一线的免疫学博士、生物学博士、细胞学专家组,融合生物科技、医学应用等领域的先进理念,从根源上解决肌肤最大的问题——胶原蛋白的补充、再生和流失问题,这就是三维胶原焕活疗法。

首先,通过补充人源化III型胶原蛋白,为肌肤注入与人体自身100%相同的胶原蛋白。

其次,通过补充玻色因,让肌肤胶原蛋白的生产能力逐渐修复。

最后,通过补充肌肽和葡糖基芦丁,保护胶原蛋白不被氧化和糖化,减少胶原蛋白流失。

 补 · 修 · 养,OURLAB从根源解决肌肤的胶原蛋白流失问题

成分上的高标准——人源化Ⅲ型胶原蛋白

虽说市面上有很多补充胶原蛋白的产品,但胶原蛋白原料的生产和研发一直是行业难题。现代符合人体生理的胶原蛋白原料有如下新标准——全人源、水溶性好、稳定生产、生物活性高和结构明确。

OURLAB品牌的灵魂成分——人源化Ⅲ型胶原蛋白全部满足以上标准。OURLAB人源化Ⅲ型胶原蛋白与人体氨基酸序列和结构100%相同,也是全球唯一的细胞黏附率在天然胶原蛋白190%以上的人源胶原蛋白,在吸收和渗透后不会让人体产生任何不良排异。此外,OURLAB人源化Ⅲ型胶原蛋白含有大量的亲水性氨基酸,紧密吸附大量的水分子,补充更不易流失的结合水。目前,OURLAB人源化Ⅲ型胶原蛋白已获得国家发明专利。

 补 · 修 · 养,OURLAB从根源解决肌肤的胶原蛋白流失问题

OURLAB作为一个新锐品牌,始终坚持投入大量的资金和时间用于研发。和国际品牌的高高在上,自说自话相比,OURLAB更专注于中国的环境、饮食、生活习惯对中国人的肌肤所产生的问题,从产品技术到包装的全方位升级,从内至外,焕新了国货护肤品的行业标准。OURLAB相信,产品才是硬道理,应用强大的科研创新能力,打造高质量产品的差异化优势,定能赢得国货化妆品的未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