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无敏氏革”敏“新突破——植物外泌体

时尚 TOM    2021-11-12 16:58

在远想集团旗下敏感肌护理品牌【无敏氏】将植物外泌体应用于敏感肌深度护理之前,外泌体就已经因其相关的发现斩获四项诺贝尔奖。

而进入21世纪以来,外泌体更是难抵火热之势,始终成为科研界的焦点。但外泌体的提取提取进程,经大量培养液培养,也仅能提取出少量;外泌体制备化遇到了前所未有的瓶颈。

【无敏氏】携手强大医学研究力量——芬兰图尔库研究所的研发团队。团队在John E.Eriksson教授带领下,另辟蹊径,研究出具有双层囊泡结构的复合型类外泌体等产物。与此同时构建了植物外泌体平台,使植物外泌体能被大规模生产,将外泌体的局限性成功攻克!

无敏氏革”敏“新突破——植物外泌体

【无敏氏】深刻地明白,再强大的科研发现,只有真正应用于日常生活,才能实现其重大价值。

植物外泌体兼具纳米载体的形态与特点,在生物相容性、稳定性、体内分布、延长半衰期和细胞内化等方面都表现出显著的优势,靶向性和个性化能力更好。于是【无敏氏】去到北纬30°生物多样性最为丰富的秦巴生态区,精心挑选出与敏感肌高度匹配的药用植物“虎杖”“枳雀”,其外泌体提取物能够高效地修护敏感肌肤,激活敏感肌自身细胞修复力,靶向调控敏感肌问题靶点,重塑肌肤循环生态,精准解决肌肤问题。不仅如此,最后还能通过促进细胞代谢达到平衡修复,使屏障新生。

无敏氏革”敏“新突破——植物外泌体
无敏氏革”敏“新突破——植物外泌体

而未来,【无敏氏】还将不断以赤子之心探寻敏感肌深度护理之域、以再生科技,探寻肌肤美愈之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