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LAL爆火的秘诀:从选品到服务,比顾客想要的更多一点

时尚 TOM    2021-11-25 17:09

——LAL·汇妆奥莱创始人专访

在“颜值经济”的大环境下,与日俱增的“颜值焦虑”促使各年龄阶段人群在护肤方面的消费皆飞速增长,尤其钟情于口碑出众的大牌美妆。面对这种需求,各种海淘店与大牌折扣店近年来如雨后春笋般兴起,但常常因品质参差不齐、假货频出而饱受诟病,且普遍缺乏专业服务,野蛮量贩的销售方式使得购物体验差强人意,品牌专柜的价格又过于高昂。那么,还有没有更好的选择?

 LAL爆火的秘诀:从选品到服务,比顾客想要的更多一点

“优服务、重体验,肌肤定制化”新零售模式

“对美的追求应该是一种享受式的体验,尤其是对面部产品的选购,更应慎之又慎,像在便利店买零食那种方式太过随意。“常年沉浸于高端美妆护肤行业的卢莎女士认为,每个人的肤质不同,甚至皮肤状态也会随着季节与生活节奏的改变产生显著差异。因此,无论是美妆产品还是护肤品,也应适时而变,灵活搭配。而选择当前最适合自己的产品,则需要经过现场深度体验与多方对比。LAL·汇妆奥莱便是由此理念出发,开启了美妆类产品重试用体验与服务,以个人定制概念为核心的零售新思路。

 LAL爆火的秘诀:从选品到服务,比顾客想要的更多一点

时尚行业高管,十余年探索创新

卢莎女士曾在知名外企任职高管,也曾作为品牌负责人主导以生物科技为核心的优秀国产护肤品牌的创立。在其与品牌方、经销商、消费者之间十余年的深入接触中,一直在探索既能满足消费者不断提升的期待,又兼具高性价比的全新零售模式,并根据市场表现对方案持续优化。同时通过对行业资源的整合,打通了全球一线品牌正品供应渠道。最终,卢莎女士获得了国内专注于化妆品行业、医美行业、生命科学产业的知名投资集团——海川容和投资管理集团的青睐与全力支持,LAL·汇妆奥莱由此诞生。

 LAL爆火的秘诀:从选品到服务,比顾客想要的更多一点

大数据精准选品,汇集国内外名品

LAL·汇妆奥莱汇集国际知名美妆护肤奢品及国潮新锐品牌,如雅诗兰黛、兰蔻、CPB、资生堂、SK2、YSL、莱伯妮、香奈儿、迪奥、科颜氏、纪梵希、阿玛尼等。卢莎女士除了在行业的资深履历外,本人对时尚也有敏锐的嗅觉,在选品上从不盲目跟风,仅优选各优质品牌在口碑及功效皆出众的明星爆品,以各大垂直平台的大数据为基础,精准捕捉最新潮流趋势,以不同肌肤的自然美学为标准,以美好折扣价及名品中小样释放经济压力,以独家直供渠道维护品质的始终如一,以极高性价比让国际大牌化妆品也能成为大众日常选择。

 LAL爆火的秘诀:从选品到服务,比顾客想要的更多一点

从护肤到妆容,全脸定制试用

此外,LAL店面的最大亮点是沉浸式产品试用与化妆区。顾客可坐在舒适的椅子上,于身心放松状态中试用多款产品,更有专业彩妆师根据肤质定制妆容,打造从护肤品到彩妆产品的全套定制组合方案,充分释放多品类集合的优势与定制服务的精致试用感。

正如创始人卢莎女士一贯所秉持的以顾客感知为中心的品牌主张,LAL通过满足顾客“美学引力、自由选择、解放压力”的内心愿望,践行“为美而生,美你而来”的品牌理念,使每位爱美人士都能如恒星一般独具吸引力,在群星的拥簇中熠熠生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