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化妆品迎来“证据党”时代,华妆科技用实力规范市场秩序

时尚 TOM    2021-12-30 13:52

日前,在第十七届中国医师协会皮肤科医师年会暨全国美容皮肤科学大会(下称CDA年会)博乐达卫星会专场上,博乐达公布了2项研究结果,用实际行动带头响应国家新规,同时也推动了化妆品行业功效技术不断迭代和更新发展进程,标志着化妆品全面步入“证据党”时代。

化妆品迎来“证据党”时代,华妆科技用实力规范市场秩序

功效测评难度大,参考“循证医学”更真实

化妆品新规的发布导致志愿者出现供不应求的现象。然而根据《化妆品功效宣称评价规范》的要求,化妆品的功效评价,对于产品的功效验证至少需要30个样本,并且不同检测项目对志愿者的年龄和皮肤要求都有所不同。然而现实状况下,一部分人群在个人担忧的因素下,往往不愿意接受化妆品上脸试验,从而导致在化妆品功效评价测试的志愿者招募方面有一定困难。

在测试过程中,由于个人的肤质、自愈能力、主观性等因素都会对实验数据的真实性产生干扰,因此博乐达参考医学上的“循证医学”,投入大量的时间和成本,做了样本数为500例的多中心、大样本RCT临床研究,有效避免了病人由于病情轻重而导致痊愈效果的阶段性差异,以“拿出真正切实可靠的数据”的态度与行动,大大增加了研究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证明产品的安全、有效。

化妆品迎来“证据党”时代,华妆科技用实力规范市场秩序

华妆科技专注化妆品检测 为大众提供安全放心的检测服务

杭州华妆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浙江省首家获得CMA认证的第三方化妆品人体安全性检验及功效评价检测机构,可通过人体试验、消费者使用测试、实验室试验(动物试验和体外试验),结合文献资料,对面部皮肤、头发等身体组织进行生理指标的测试和评价,评价产品宣称的功效。在功效评价过程中,华妆科技也始终遵循伦理学原则,会在试验前完成产品安全性评价,同时在受试人受试过程中采取必要的医学防护措施,最大程度地保护受试者的权益,保证化妆品安全通过人体试验评价,产品标签上宣称的功效“已经过评价验证”。

与此同时,华妆实验室还建立了成熟的膏霜、乳液、面膜和彩妆(口红)感官功效评价体系,创立了化妆品感官评估系统,有独立的感官功效评价小组,对原料、配方、成品和市场研究带入更多的确定性分析,可协助企业建立符合自身产品特点的评估体系,进而完善产品评估体系、提高市场结合能力、提供更具竞争力产品,并将不断学习进步,做好表率和引领作用,用严谨、科学的态度,专业的技术服务于广大客户。

如有相关检测服务需求,可登录公司官网或搜索微信公众号进行了解联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