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首个化妆品“黑匣子”在杭上线,华妆科技砥砺前行推进市场规范化

时尚 TOM    2021-12-30 13:41

日前,浙江省药监局在杭州市钱塘区举行了浙江省化妆品生产企业“黑匣子”应用上线启动仪式。这一举动标志着浙江省率先构建了化妆品生产方面的智慧监管系统,有助于化妆品智能监管水平的推进和化妆品全线追踪体系的完善。

 首个化妆品“黑匣子”在杭上线,华妆科技砥砺前行推进市场规范化

应用数字化监管技术,为化妆品产业发展推波助澜

化妆品“黑匣子”是一种数字化监管手段,采用双密码技术,由监管部门和企业共同管控,可系统自动查找问题数据,无需到现场即可发现问题、分析原因,能够充分发挥数智管控风险的最大潜能,对化妆品生产数据进行归集管理、智能分析和风险预警,实现了“全覆盖、全天候、全自动、全链条”非现场智能化、数字化监管,保证了化妆品“源头可溯、流向可查、质量可控”。

这一应用的实行,可以实现企业内部质量管控与药监部门外部监管的双向互动,帮助企业识别化妆品生产过程中存在的风险隐患,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有效防范化妆品质量安全风险,为全国化妆品数字化治理提供省级试点经验。这一举措不仅是化妆品监管理念的创新,能够把监管的数字化触角延伸到企业生产源头,而且有助于明确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和政府监管责任,使得化妆品产品全流程清晰透明化,进一步促进化妆品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首个化妆品“黑匣子”在杭上线,华妆科技砥砺前行推进市场规范化

华妆科技以雄厚的专业实力,助力化妆品市场监管

杭州华妆科技有限公司,是浙江首家获得CMA认证的第三方化妆品人体安全性检验及功效评价检测机构,下设有人体功效评价、体外功效评价和感官评价等专业实验室,拥有国内外先进全套的检测仪器,如设备多探头皮肤测试、皮肤油脂含量测试仪、皮肤水分流失测试仪、皮肤水分含量测试仪、皮肤快速光学成像系统、皮肤红黑色素测试仪、皮肤弹性测试、皮肤PH测试仪、面部图像分析系统VISIA等,可对皮肤、头皮、头发等各项生理指标进行科学测试与评价。

此外,华妆团队在检测过程中,也将严格遵从国内外相关法律、法规和标准规范的要求,为化妆品相关企业和科研机构提供实验室检测技术服务,为客户的产品研发提供科学、专业的技术支持和依据,为产品功效宣传提供可视化的数据和文案支持,用实际行动助力于客户提升产品科技水平,为产品提升竞争力的同时提升品牌实力,为企业发展和市场监管保驾护航。

如有相关检测服务需求,可登录公司官网或搜索微信公众号进行了解联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