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NP去黑头鼻贴净澈美肌,助你稳坐“年末派对C位”

时尚 TOM    2021-12-19 18:15

年尾的初雪已经落下,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公司的尾牙聚会,闺蜜的拍照打卡,亲朋好友的年终团聚都在等着你盛装出席。面对年底聚会的轮番”轰炸”,妆容发型、服装配饰,每一个小细节都要做到完美无缺。

所有精致的妆容都离不开完美的肌底状态,而打造完美肌底的第一步就是做好面部清洁。除了细腻的苹果肌,平滑的眼尾,鼻子区域也成为了面部肌肤的“点睛之笔”。当你盛装以待,准备出席年底尾牙派对时,扫兴的草莓鼻会将你的自信大打折扣。CNP去黑头鼻贴,就是你迈向精致的重要一步。

CNP去黑头鼻贴净澈美肌,助你稳坐“年末派对C位”

扫黑模范,正确解答

你是不是也有暴力挤压过恼人的黑头?一时收获了完美的结果,但久而久之,肌肤毛孔粗大,后悔莫及,手部的细菌还有可能浸入毛囊,导致皮肤发炎,感染,造成更大的肌肤风险。

你是否也认为黑头去一次就可以一劳永逸?其实肌肤有着自己的新陈代谢,日常妆容残留,空气中灰尘的侵害,新的黑头也会长出。所以日常正确且专业的特别护理变得尤为重要。

聚会前想要解决黑头问题,不能空有一身武力,传授正解“无撕拉”,才能助力收获洁净美肌的最佳方案,在年底派对以最完美的状态出席。

一键清零,助力元气

CNP希恩派作为LG集团旗下专业护肤品牌,始创于2000年,是韩国国内第一家专业皮肤管理品牌,致力于针对性改善各种皮肤难题,尤其是品牌明星产品CNP去黑头紧致毛孔鼻贴膜多年以来一直受到大家的喜爱和追捧。CNP去黑头鼻贴,作为“温和非撕拉去黑头”方式的先行者,也是各大电商主播的心头之爱。CNP专研去黑头专利成分*,可温和溶解黑头,更易清除隐藏深处的皮脂,温和无刺激地去除顽固黑头。北美金缕梅等植物提取物,可收缩被黑头撑大的毛孔,有效舒缓娇嫩的鼻部,保湿成分给肌肤带来柔滑水润感。在年末聚会季,CNP去黑头鼻贴助你备战“草莓鼻”,360度都是最佳角度。

CNP去黑头鼻贴净澈美肌,助你稳坐“年末派对C位”

1“敷”2“收”,轻松2步

为使去黑头效果更佳,可在使用CNP鼻贴前用温热毛巾热敷鼻头,将毛孔打开。第一步,将1号白色的黑头导出鼻贴敷在鼻头10-15分钟,温和无刺激,不需要暴力斯拉,黑头及肌肤深层隐藏的油脂就会轻松浮出。取下鼻贴后,用棉签沿鼻翼外侧由下至上擦除即可。

第二步,将2号绿色的毛孔收敛鼻贴敷在鼻子上5-10分钟,舒缓安抚肌肤,收缩紧致毛孔,轻松拥有光滑细嫩的“鸡蛋鼻”。坚持一周1-2次清洁护理,和恼人的“草莓鼻”说拜拜。

经韩国加图立大学医学部皮肤研究所临床试验*证明,CNP去黑头鼻贴可使黑头数量减少71%,皮脂减少47%,还能帮助紧致收缩毛孔,收敛毛孔效果达27%,而且成分温和,可以相对安全的使用。

在岁末年初,焕新美鼻时刻,洁净细腻的无瑕肌肤就是你在派对上闪闪发光的“秘密武器”。CNP去黑头紧致毛孔鼻贴膜,助力精致肌肤细节,无惧每一次超清审视。

*韩国发明专利,专利号:10-0962344

*以上数据来自韩国加图立大学医学部皮肤研究所在2010年10月至12月期间针对18名有黑头的痤疮受试者进行每周使用2次持续使用6周后的评测。(减少率(%)=(使用6周后-使用前):使用前x100)

以上数据仅供参考,实际使用效果因人而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